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夜天使】SCREWDRIVER 06

《Mojito de amo》前传,《Mean Girls》后续
ABO设定,现代au
cp:夜天使,锤基,洛基×沃伦(霜天使)
“穷小子”夜,“名媛”天使,王储锤,“名媛”基(父亲劳菲是公爵,锤未来王妃),恶少冬(设定来自《绯闻女孩》Carter),佣兵叉
嗯!这是那个4ways鸡尾酒系列的后续之一,慎入!算是绯闻女孩au吧,不掐关于三观的各种问题。所有文前都有预警,请自觉避雷。忽略预警,概不负责,谢谢。

设定解释

正文:《Mojito de amo》萨杰、冬叉、叉船(两Omega有互动,慎入)

No.1    No.2    No.3    No.4

前传1:《Manhattan》盾铁、冬叉、叉铁叉(两Omega有互动,慎入)

上               

前传2:《Perfect Martini》锤基、盾铁、冬叉(虽然主锤基,但大量冬叉提及)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前传番外:《Mean Girls》锤基、冬叉(含霜叉霜,锤叉,基巴,锤冬双A,慎入)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前传3:《SCREWDRIVER》夜天使、锤基、冬叉(含洛基×沃伦拉郎)

No.1  No.2  No.3  No.4  No.5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劳菲终于受不了了,他说要来杯干马提尼,洛基立马说要完美马提尼,劳菲倒也没训斥洛基喝酒,似乎接受良好,又问沃伦想喝点什么。“橙汁,鲜榨的。谢谢。”沃伦保持着一个贵族欧米伽该有的微笑。

“橙汁有什么喝的,给你兑点伏特加,调杯螺丝起子。你也到该学着喝酒的年纪了。”

劳菲一离开了去拿饮料,介于离厨房有点距离,两个小欧米伽都觉得劳菲没那么快回来。洛基毫无防备地出现在了沃伦身后,他比沃伦高不少,轻而易举地就能从身后箍住了金发欧米伽的脖颈,“玩够了吗?”这是布洛克教的背后锁喉,洛基把第一次实操给了沃伦。

“没有。”沃伦倒也没闪躲,似乎也没被洛基突然来这一下吓到,“我折腾劳菲玩,你看起来心情不错。我听说你心情好的时候,会喝完美马提尼?”

没有吓到沃伦,洛基也失去了兴趣,松开了他,顺带拍了拍手,重新翘着二郎腿窝进沙发里,也不回答沃伦的问题,反问道,“你就不怕我搞砸你的订婚宴?”

“怕什么?”沃伦微微一笑,顺势坐到洛基腿上,凑到他耳边,“你不敢。”

洛基微微挑眉,“哦?你怎么知道我不敢?”其实洛基有点惊讶,沃伦看起来挺丰满的,但却轻得很。沃伦耸了耸肩没回答,比起搞砸沃伦或者劳菲的好事,洛基更在乎的是阿斯加德的荣誉和形象,这是他作为准王妃,对自己的最高要求。如果没做到,洛基大概会把自己锁在房间里,边看《蒂凡尼的早餐》边忏悔。

是的,追求完美的Queen洛基是会为某一瞬间的不完美忏悔的,但自视是天使的沃伦不会,忏悔向来不在沃辛顿的字典里。沃伦和洛基可以说是欧米伽里的两个极端。洛基看起来消瘦,那窄腰长腿深得索尔的心。即使性子娇纵些,但也不失可爱。因为从小订了婚,对索尔更是一往情深,顶多偶尔和索尔耍耍小性子。至于沃伦嘛,属于丰满的类型,胸前那对柔软丰盈的奶子,可是让不少欧米伽羡慕到不行的。性子看似温顺,实则有几分小叛逆。在和科特交往之前,沃伦可交了不止一任阿尔法,男人女人来者不拒,前女友劳拉更是当红的百老汇演员罗根·豪利特的千金,没想到却被科特这么个天主教徒收了。

“哇哦,我来的是不是不是时候?你们俩什么时候感情那么好了?”推门而入的金发阿尔法调笑道,洛基顺势把沃伦推开,这个小动作把索尔逗乐了,他把手里顺带去Le Cirque买的焦糖布丁递给洛基,为此还得到了洛基一个吻奖励,“快和你金发蓝眼的小情人分享吧!”

“他才不是我的小情人呢!”

洛基立马就嘟上嘴了,被索尔搂过去又轻啄了一口。“是小情人也没关系,但如果因为沃伦也是金发蓝眼,你就爱上他,我可是要吃醋了。”索尔把洛基放到腿上,开始喂他焦糖布丁,“沃伦,你也吃点,别客气。”沃伦微微一笑,道了谢。

其实沃伦从来也不想和洛基争什么高低,只是他两都不太懂“示好”这个词,两人的性子如果是朋友,只怕也会是损友。洛基当初其实也不是真想拉沃伦来当自己跟班,而是觉得自己和他投缘,都来自伊顿公学,说不定可以做朋友。就算沃伦不来挑衅,洛基选的下一任康茨坦斯Queen也是他。只是……表达方式不太对,导致两人大斗了几场……

好在上东区贵族的善变程度,堪比伦敦的天气,欧米伽们的友情有时候就是斗法斗出来的。洛基和沃伦用一顿下午茶的时间就言归于好了,连索尔都对此表示惊讶。两个欧米伽都没想到会在折腾劳菲上找到共同点,紧接着聊了一堆索尔根本听不懂的东西,两人一拍即合,直到劳菲端着饮品回来,索尔都没找到插话的点。

洛基提议自己设计订婚宴的礼服,沃伦对此表示同意,洛基随即表示也要添套新的,而劳菲可以当他们的设计总监,提供点非专业意见。相谈甚欢的两个欧米伽甚至立马订了Le Cirque的位子,让主厨亲自排菜,准备今晚来个四人约会。

科特来接他们的时候,也被这个搭配组合吓到了,但现在两个欧米伽确实好得让人拆都拆不开,就连科特送沃伦的九朵寓意“长相守”的玫瑰花,金发欧米伽都抽了三支送给了洛基。三朵红玫瑰,花语是“我爱你”。科特没懂这个,但索尔微微挑眉,来了句,“这都告白上了,我都要吃醋咯!”

看着科特神情复杂,洛基微微勾起嘴角,“还好意思吃醋,你都没送过我花!看看人家沃伦,留了六枝就是要和科特永结同心呢!”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嗯!洛基的闺蜜小团体继续扩大~

悄咪咪秀一下本哈迪的奶子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49)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