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夜天使】SCREWDRIVER 05

《Mojito de amo》前传,《Mean Girls》后续
ABO设定,现代au
cp:夜天使,锤基,冬叉(估计还会有盾铁,狼队,EC)
“穷小子”夜,“名媛”天使,王储锤,“名媛”基(父亲劳菲是公爵,锤未来王妃),恶少冬(设定来自《绯闻女孩》Carter),佣兵叉
嗯!这是那个4ways鸡尾酒系列的后续之一,慎入!算是绯闻女孩au吧,不掐关于三观的各种问题。所有文前都有预警,请自觉避雷。忽略预警,概不负责,谢谢。

设定解释

正文:《Mojito de amo》萨杰、冬叉、叉船(两Omega有互动,慎入)

No.1    No.2    No.3    No.4

前传1:《Manhattan》盾铁、冬叉、叉铁叉(两Omega有互动,慎入)

上               

前传2:《Perfect Martini》锤基、盾铁、冬叉(虽然主锤基,但大量冬叉提及)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前传番外:《Mean Girls》锤基、冬叉(含霜叉霜,锤叉,基巴,锤冬双A,慎入)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前传3:《SCREWDRIVER》夜天使、锤基、冬叉(含洛基×沃伦拉郎)

No.1  No.2  No.3  No.4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原本打算草草了事的订婚宴,因为沃辛顿与泽维尔两大医药世家的联姻,即将成为上东区近年来最隆重的盛事。毕竟在上东区,比婚姻幸福更重要的永远是利益,更何况泽维尔家背后还有兰谢尔家、哈勒家、埃森哈特家和丹恩家,就连养子斯科特也是萨默斯家的第一继承人。但好在两个孩子都不是因为利益而走到一起。利益只是给予他们的爱情一些看似重要的附加分罢了。
当然,沃伦也就此抓住了反击的机会,他将自己与科特十指紧扣的照片发到了Gossip girl的网站上,大秀中指上足足五克拉的订婚戒指——那正是泽维尔家家传的那枚。一时间轰动网络,就连埃里克也在自家欧米伽查尔斯的微笑攻势下,打电话让报社把明早的头条空出来专门宣布两家联姻的消息。
“我就说嘛!科特怎么会突然间求我帮他订Le Cirque的位子……”笑吟吟的心理学家,脸上写着温和,那双湛蓝的眸子透着一丝带着职业病的狡黠,“我一猜就知道是你。我们在那遇到过几次,上东区这些和科特年纪相仿的欧米伽里,也就只有你会有这种品味了。”查尔斯向来喜欢Le Cirque,他和埃里克每周末都会去,餐厅更是随时为他两预留座位。查尔斯似乎很喜欢沃伦,不,准确的说,查尔斯特别喜欢孩子。
因此,沃伦笑得十分乖巧,像所有贵族家欧米伽那样淑女,端起茶杯时小指头都要微微翘起,看似不经意地来了一句,“我和洛基都十分喜欢Le Cirque的焦糖布丁。”
“Le Cirque的焦糖布丁的确是纽约最好的。”查尔斯保持着微笑,拍了拍沃伦的手背,“你和准王妃是朋友?”
“是的。”沃伦回答道,转头看了看未来的婆婆,又看了看科特,最后又转头看查尔斯,“查尔斯舅舅,我能让斯科特和洛基做我的伴娘吗?”
“当然。”科特在舅舅查尔斯开口前,就答应了下来,“你想要什么都可以。”
查尔斯也点了点头,“只要两个伴娘吗?你需要一支伴娘团才符合你的身份。”作为泽维尔家的家主,查尔斯说话自然是比瑞雯来得有分量的,而且订婚宴这种事,向来是欧米伽操办的,作为阿尔法的瑞雯也不好插嘴,至于汉克沉迷于实验室的他哪里懂这些。
“有我最好的朋友,我就很开心了。”沃伦被科特揽进怀里,两个小家伙被幸福感笼罩,就连沃伦那心爱的布偶猫安杰尔都乖乖窝在查尔斯腿上,接受棕发欧米伽的爱抚。
“那订婚宴的总策划和礼服的设计师呢?”沃伦的欧米伽父亲沃伦·沃辛顿二世开了口,“肯尼你心中有没有心仪的?”
沃伦一副陷入沉思的模样,好一会儿才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洛基说过他会请劳菲公爵给我策划婚礼……科特,你觉得呢?”沃伦转头看科特,那双介于天与海之间蓝色眼眸幸福漫溢而出,科特说什么都点头了。
但瑞雯却面露难色,劳菲公爵不是谁都请得动的,阿斯加德王妃只怕是句客套话,这个单纯的男孩居然当真了。好在查尔斯微微一笑,“埃里克,没问题吧?这种小事你能满足孩子的,对吧?”
查尔斯都开口了,埃里克自然立马点头答应。劳菲一家的虚荣心整个上东区人尽皆知,没有什么比头条更能入得了公爵的眼。埃里克一个电话过去,只要能保证劳菲一家的头条率,别说策划婚礼了,让公爵亲自设计礼服都不算什么难事。上东区的人际网就是如此,没有永远的敌人,能使双方的利益关系最大化的,就是朋友。
正如现在,劳菲穿着那紧到不能再紧的西裤,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只能在吧台边倚着,露出的那一大截脚踝也不怕将来冻成老寒腿。洛基看着那群试穿礼服的模特被劳菲呼来喝去,所有礼服的样式都不能让沃伦满意,洛基极度怀疑眼前这个金发蓝眼的欧米伽就是为了报复他,故意折腾劳菲玩的。但不得不说,沃伦的眼光不错,眼前这些礼服也同样入不了洛基的眼。
“够了,都给我滚出去!”劳菲自己都有点看不下去了,这些所谓的名设计师的概念款总是有点差强人意,如果不是孩子们还在,劳菲发飙爆粗的心都有了。
事实上,劳菲说是设计总监,其实也就是挂个名。别人出设计,他瞄一两眼看看是否有购入的欲望,如果劳菲都觉得完全穿不出门,那玩意儿也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当然,如果那设计稿真的有幸成为下一季度的新品,劳菲倒是有提前几个月买到手的特权。但要他画设计图简直是不可能的。想明白了这些,洛基也彻底搞清楚,沃伦就是想折腾劳菲玩的。
但是……我有点开心是怎么回事?没想到居然能和沃辛顿这只小鸟,在欺负我老爸上达成共识,突然有点想和他做闺蜜是怎么回事……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没索尔,就不打锤基tag了

标签: 夜天使 EC ABO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34)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