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夜天使】SCREWDRIVER 04

《Mojito de amo》前传,《Mean Girls》后续
ABO设定,现代au
cp:夜天使,锤基,冬叉(估计还会有盾铁,狼队,EC)
“穷小子”夜,“名媛”天使,王储锤,“名媛”基(父亲劳菲是公爵,锤未来王妃),恶少冬(设定来自《绯闻女孩》Carter),佣兵叉
嗯!这是那个4ways鸡尾酒系列的后续之一,慎入!算是绯闻女孩au吧,不掐关于三观的各种问题。所有文前都有预警,请自觉避雷。忽略预警,概不负责,谢谢。

设定解释

正文:《Mojito de amo》萨杰、冬叉、叉船(两Omega有互动,慎入)

No.1    No.2    No.3    No.4

前传1:《Manhattan》盾铁、冬叉、叉铁叉(两Omega有互动,慎入)

上               

前传2:《Perfect Martini》锤基、盾铁、冬叉(虽然主锤基,但大量冬叉提及)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前传番外:《Mean Girls》锤基、冬叉(含霜叉霜,锤叉,基巴,锤冬双A,慎入)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前传3:《SCREWDRIVER》夜天使、锤基、冬叉(含洛基×沃伦拉郎)

No.1  No.2  No.3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但沃伦还没开始着手报复洛基的计划,就被父亲叫去臭骂了一顿,还为此挨了一巴掌,小家伙正把自己关房间里赌气呢……
在上东区贵族里,一个欧米伽闹出这么大的丑闻,别说嫁了,有没有人娶可能都是问题。更别说贵族欧米伽向来都是家族与家族间的筹码。虽然沃伦只是和科特吃了晚餐,但那毕竟在家五星级酒店里边,别有用心的媒体有意引导,谁能相信一顿晚餐就是事实真相?掩盖事实真相是上东区心照不宣的“秘密”。
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公开沃伦和科特的恋情并宣布订婚,把沃伦包装成一个追求自由恋爱的先驱——这是上东区处理丑闻的惯用伎俩。史塔克的独子托尼几个月前就是突然宣布和巴基·巴恩斯解除婚约,为了追求爱情下嫁史蒂夫·罗杰斯。家族内部办了订婚宴,小两口对外宣称度蜜月,实则避开媒体养胎去了。但区别就是托尼和史蒂夫是真心相爱也是真订婚,而沃伦和科特极有可能会因为身份悬殊,被沃伦的父亲强迫签下协议,几年之后和平分手解除婚约……
沃伦垂头丧气地坐在床上,抱着布偶猫,却连逗它的心情也没有了。他不想成为家族利益的牺牲品,也不想因为家里这些过分的条款让科特为难。如果能名正言顺地嫁给科特就好了,虽然他们才刚认识他没多久,但沃伦却真真正正被科特所吸引。
这很奇怪,但事实如此。有些人即便只看一眼,也会义无反顾的爱上。说是一见钟情,不如说命中注定。
就在沃伦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窗外传来了轻响,沃伦擦了擦泪痕,起身才发现科特趴在窗外,向他招手。“你怎么在这?”沃伦赶紧打开窗,把科特拉进来,“这可是二楼。”
“没关系,不是特别高。”科特微微勾起嘴角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我看到新闻了,很担心你。”他瞄到了沃伦床头的玫瑰花, “你养起来了?”
沃伦点了点头,说自己没事。房间里没有开灯,但就着月光,科特还是发现沃伦哭过了,眼睛有点肿。开了台灯,这才发现金发欧米伽的左脸上还有个仍未消退的巴掌印,科特一瞬间心疼坏了,“疼吗?”沃伦摇了摇头,但还是一脸委屈地抚摸着窝在床上的布偶猫安杰尔。
科特叹了口气,“都是我不好,好好的干嘛请你吃饭啊……你爸爸准备怎么办?”介于科特可能不太懂上东区的套路,沃伦觉得应该先和科特说清楚,免得到时候父亲再和他起冲突。科特听完沃伦的话,沉默了半晌,突然握住了沃伦的手,“沃伦·肯尼思·沃辛顿三世,你愿意嫁给我吗?”
沃伦懵了一下,“你说什么?”
科特重复了一遍,“你愿意嫁给我吗?我是说真的嫁给我,我保证一辈子对你好!”沃伦简直惊呆了,他甚至没来得回答,也来不及感动,科特就突然起身,“不对,这太唐突了!等我!沃伦,等我!我很快就回来!”沃伦在震惊中看着科特顺着来时的路原路返回,消失在夜色之中。
这是怎么了,沃伦从激动又再次跌回了谷底,科特是不是后悔了?
答案当然不是。
第二天一早,科特就带着戒指上门求婚了,信誓旦旦地表示愿意负责,即使那天的真相其实是两人只吃了顿晚餐。但两人都还没满十八岁,沃伦的父亲还是希望和科特的父母谈谈,毕竟订婚这种事不是玩笑,而且沃辛顿先生还是怕宝贝儿子吃苦,有意询问让科特入赘沃辛顿家的可能性。当晚科特的家人将前来沃辛顿家,两家也将借晚餐讨论订婚的事宜。
沃伦整个人都是懵的,当然,令他感到惊讶的不是科特换上一套高订西装抱着一大束玫瑰花出现在他家门口,而是科特身后的家人——泽维尔一家。
能让瑞雯·泽维尔和查尔斯·泽维尔一同出席的场合不多,今天算是让沃伦大开眼界了。更别说叱咤新闻界的埃里克·兰谢尔居然沦为了司机。当然,埃里克和查尔斯的养子、沃伦最好的朋友斯科特也来了,他带来了礼物,祝贺沃伦和科特订婚。
“你……是泽维尔家的人……”沃伦简直难以置信,科特骗了我?甚至骗了所有人?
“是的,我是。我无法改变这一事实,”科特微微一笑,“就像我爱你也是无法改变的。”
“我在乎的不是你的家族……”
“我知道,听着,沃伦!我本来不打算公开身份的,毕竟家族不家族的我并不在乎!但你的父亲在乎!我必须证明我有能力给你幸福。”
要知道沃辛顿药业唯一未涉及的领域是心理学和遗传学,而这方面正是泽维尔家长期垄断的。两家一旦联姻,在医药界的影响力将是不可估量的。沃伦自然是感动的,科特亮出了最后的底牌,就为了在沃伦的父母面前证明,他究竟有多爱他……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嗯,今天没彩蛋,就只打夜天使tag了,但我保证下一章基妹要继续登场,和沃伦来第二轮的对决~

标签: 夜天使 ABO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33)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