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夜天使】SCREWDRIVER 01

《Mojito de amo》前传,《Mean Girls》后续

ABO设定,现代au
cp:夜天使,锤基,冬叉(估计还会有盾铁,狼队,EC)
“穷小子”夜,“名媛”天使,王储锤,“名媛”基(父亲劳菲是公爵,锤未来王妃),恶少冬(设定来自《绯闻女孩》Carter),佣兵叉
嗯!这是那个4ways鸡尾酒系列的后续之一,慎入!算是绯闻女孩au吧,不掐关于三观的各种问题。所有文前都有预警,请自觉避雷。忽略预警,概不负责,谢谢。

正文:《Mojito de amo》萨杰、冬叉、叉船(两Omega有互动,慎入)

No.1    No.2    No.3    No.4

前传1:《Manhattan》盾铁、冬叉、叉铁叉(两Omega有互动,慎入)

上               

前传2:《Perfect Martini》锤基、盾铁、冬叉(虽然主锤基,但大量冬叉提及)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前传番外:《Mean Girls》锤基、冬叉(含霜叉霜,锤冬,锤叉,基巴)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209279329516118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彩蛋:
洛基插着腰,一脸不可理喻,“我就交代你一件事,你都能给我办砸了?!沃辛顿那只穿了一身羽毛就自以为是天使的小鸟你都拿不下?”
“也不算办砸了,”巴基瘫在布洛克怀里,就着黑发欧米伽的手啃李子,“这不知道他有个穷小子阿尔法嘛?”
“那哪里是他阿尔法?!那是康茨坦斯新来的转校生,他根本不认识你才他妈的敢出来解围的!”洛基气不打一出来,被索尔抱紧怀里安抚。
“这有什么!就算不是真的,只要拍张照发给埃里克,他能给你整个上东区人尽皆知的大新闻!”巴基爬了起来,“沃伦能拍张照威胁你,你为什么不能拍张照威胁他?”
“得了吧!他虽然是歪打正着,但你和索尔那几乎就是实锤。我们今天拍他照,明天他就能发通稿告我们污蔑?他家可以是搞医药的,有一栋楼的律师等着打官司。”洛基顿了几秒,“不对!吉米,你今天怎么了?换做平时你早出手了,沃辛顿还有你什么把柄?”
巴基摸了摸鼻头,“得罪谁不能得罪卖避孕套的……”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嗯!这一篇就是夜天使的爱情和洛基的复仇。一个小剧透,就是洛基的复仇促成了夜天使的爱情

可能有人不知道夜天使是个啥cp,放个设定图

沃伦·沃辛顿三世



科特·瓦格纳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