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all叉/主冬叉】在路上(巴基视角,垮掉派)06

又名:叉骨操遍美国,冬兵全程吃醋
美国梦彻底幻灭后,如何寻找精神归属。嗯!你叉有没有操遍美国不是重点,重点是冬吧唧翻了醋罐子看谁都觉得人家觊觎你叉~
本章cp:冬叉,盾叉

01 02 03 04 05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第六章 画册
乘火车从辛辛那提去密西西比首府杰克逊得十多个小时,对于我来说简直是煎熬。
事实上火车并不舒服,即使是软卧。我们三人包了一节车厢。但状况并没有变好,伙食实在太差了。好在上车前布洛克给我买了一袋李子,史蒂夫也采购了不少食物。介于史蒂夫拿白土司当橡皮,布洛克就只能拿了长面包切成几段往里边夹生菜、酸黄瓜、番茄还有火腿片,他说这是三明治,我反驳说是潜艇堡。“管他妈的叫什么,能吃就行!”没有沙拉酱,潜艇堡吃起来有点奇怪。但布洛克不觉得,就连史蒂夫都说可以接受。
布洛克向来对吃的没有太大的讲究,当兵那会儿罐头配压缩饼干他都能吃得津津有味。毕竟布洛克就是那么简单的一个人,吃饭就为了果腹,喝酒就为了买醉,没有夹杂其他目的的可能。但现在我觉得他有,他坐在靠窗的位置,支着头看着窗外故作文艺,搞得好像他有多想要一张画像一样。是史蒂夫让他摆这个姿势的,布洛克答应做史蒂夫的模特。真他妈的!好好的画什么肖像?!这要是在我的家乡罗马里亚,绝对会被盖上小资产阶级情调的戳。
史蒂夫沉迷画画,边聊天都能边画出点什么,他说那是速写,我并不太懂,他也没做太多的解释。布洛克也不懂,即使他是意大利人,也不代表他有什么文艺复兴时期的浪漫情调。史蒂夫笑了,他说文艺复兴和浪漫主义是完全不同的东西,它们之间甚至差了几百年。我感到头疼,但布洛克却难得让史蒂夫多说一点,搞得好像他骨子里是个捧着诗集消磨午后时光的讲究人。
好在史蒂夫是个极会看眼色的人,他看出了我不太喜欢这个话题,问起了关于当兵的事。“你们俩都是退伍军人?”史蒂夫似乎对这个很感兴趣,“我本来也想去当兵的,但那会儿我身子不太好,体检没过。”
布洛克非常惋惜,甚至还说史蒂夫应该庆幸没落他手上。我对此表示认同,现在的布洛克,和一年前的那个根本是两个人。那时候的布洛克凶得要死,天天只知道罚我做俯卧撑和跑圈,还似乎只针对我一个人。
“挺好,我想去还没得去呢!”史蒂夫笑了笑,说话间他又完成了一幅画,就是布洛克望着窗外的那张。说句实话,他画得真的很不错,虽然线条凌乱,但那神情看起来的确是布洛克,连那带着痞气的嘴角都惟妙惟俏。
我讨来了那本画册,短短几小时史蒂夫就画了不少,全是布洛克。有侧颜,有随便歪在哪打盹,也有指尖夹着烟的……我又翻了几页,映入眼帘的是双用彩铅描绘的金棕色眸子,就连眼底的笑意都跃然纸上。
画得真好!
布洛克也表示赞同,他叼着烟,直勾勾地盯着史蒂夫,问道,“你会画人体吗?大卫什么的?”史蒂夫似乎愣了一下回答说那是基本功。布洛克微微挑眉勾起嘴角,他说,“兔崽子,你去餐车那给爹地端杯咖啡回来。”
我虽然莫名其妙,但还是不能不去。违背布洛克的后果我想都不敢想。走到一半我就意识到不对,究竟为什么要把我支走?临走前布洛克那句话他妈的是什么意思?!
操?!!
我突然意识到布洛克准备和史蒂夫在车厢里来上一发,难以抑制地感到失落,但我也不忍心怪布洛克,他是个男人,而我腿间这玩意儿不争气。那天之后,我试过很多次,都没能让这不争气的玩意儿起反应。布洛克不会爱我了。布洛克这辈子都不会爱我了!左手一时没控制好力道,捏碎了手中装着热咖啡的一次性纸杯,好在是假肢并不觉得烫,随手抓两张纸巾擦擦也就是了。
心烦意乱地在车厢里逛了几圈才回去,布洛克叼着烟坐在我离开时坐的位置,只是脱掉了上衣任由史蒂夫“视奸”,而史蒂夫红着脸,一副小媳妇样,仍在假惺惺地画画。布洛克显然已经忘了咖啡的事,看我进来也只是瞄了一眼,没多说什么。
我讨厌看布洛克抽烟,倒不是因为烟味不好闻,而是他特别喜欢事后来支烟,以至于每次看到他抽烟,我都会忍不住想他曾经和谁翻云覆雨过。我心里有个名单,就跟“艾莉亚·史塔克的名单”一样,我在睡前念上一遍,期待哪天能把他们杀光。就在不久前,史蒂夫染指了布洛克。我甚至真的开始考虑着是不是把史蒂夫也放上去。
一想到这个我就觉得浑身难受,史蒂夫会不会也享受揪布洛克的头发,掐他的脖颈,逼他在窒息中达到高潮……天!史蒂夫·罗杰斯?!我想杀了他。但我也知道这不是办法,而想要永绝后患唯一的选择就是杀掉布洛克,毕竟想泡到他可不能靠我腿间这不争气的玩意儿。但这不是办法。
这不是办法。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