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锤叉】Marry Xmas(中)

《空乘情人》番外

《空乘情人》:上篇  下篇  番外

本文:上篇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朗姆洛觉得难受,领带太勒,西裤太紧,气氛太尴尬,搞得他浑身难受,反正全身上下没有一处舒坦的。索尔倒是自在得很,凑过来索吻的时候,朗姆洛甚至可以说是坐如针毡。
但让朗姆洛没想到的是,索尔的家人里洛基居然算相对好相处的,或许是远走英伦之后,磨平了些黑发阿尔法的棱角。又或许他坐在这里就已经真的释然,今天只是带着妻儿回来看看日渐年迈的养父母。就连索尔屡次强调特别“凶残”的父亲奥丁,也慈祥得像个圣诞老人。虽是不苟言笑,但似乎对朗姆洛没有半点不满。唯一“笑里藏刀”的,就只剩索尔的母亲弗丽嘉了。这就是朗姆洛所担心的,欧米伽的护犊情结向来“可怕”。弗丽嘉一边笑着让朗姆洛多吃点,一边抄家似的询问他的家底。
毕竟,朗姆洛比索尔大了四五岁是事实,结过一次婚也是事实,而怀上过孩子却在前夫罗林斯发生意外后流产依旧是事实。再说了,从朗姆洛和索尔两人走到一起开始,每一个决定都可以说是一时兴起,但两人又确实都到了玩不起的年纪。
好在索尔及时制止了弗丽嘉的“糖心炮弹”,他为朗姆洛切了一大块火鸡,“妈,别问了。让布洛克多吃点,他太瘦了!来!多吃点火鸡。”朗姆洛默默在心中翻了个白眼,是你莫名壮得像雷霆之神,为此,朗姆洛愤愤的咬了一大口那块火鸡,装出一副饿坏了,狼吞虎咽的模样。
上帝作证,朗姆洛觉得这一顿是他有史以来吃得最撑的圣诞节,毕竟以往他都是随便来盘意面凑合凑合,或者申请不休假,赚三倍工资。
索尔和老爸奥丁喝了不少,饭后又去书房小酌,朗姆洛主动想帮弗丽嘉洗碗,但洛基却倚在门上来了句,“布洛克,你是客人,怎么好意思让你洗碗?妈咪,还是我来吧!”
弗丽嘉把朗姆洛连带洛基都清了出去,“我来就好,你们都出去聊聊天吧!呆在这只会碍手碍脚的!”
洛基耸了耸肩,朝朗姆洛微微一笑,“好容易你落了单,聊聊?”朗姆洛叹了口气,该来的还是得来。
当年洛基和索尔因为一些两人都记不清缘故的小事大打出手,洛基一气之下当晚就买了机票,飞去英国读书。索尔也一时咽不下这口气,双方赌气般的较真拉锯着,一耗就是十多年,两人也十多年不曾有过联系,洛基甚至连圣诞节也不回来过了。直到那天飞机失事,索尔才第一次打通了洛基的电话。
“我一直以为,他就是到死也不会打给我了,知道是他打来的,我都后悔干嘛那么早结婚了!”洛基别有深意地笑了笑,绿眼睛里闪动着一丝恶趣味。
朗姆洛抿了口葡萄酒,他已经有点醉了,“你现在来找我摊牌,还不算晚,让给你就是了。”
洛基依然在笑,他支着头一副看戏的架势,“人总是要变的,但那天他说永别了,我心都要碎了。”
朗姆洛一瞬间有点迷茫,洛基的话让他陷入沉思,洛基至今还爱着索尔?那我呢?直到回到房间被,索尔揽进怀里才回了神。
“怎么了?”索尔微微皱眉,心里也知道洛基绝对又调皮坏事了,伸手摸了把朗姆洛包裹在紧身西裤里的翘臀,“洛基想跟你抢我,还能等到今天?”
“操你的!你他妈的……”朗姆洛本来就喝多了,想也不想骂了回去,却被索尔吻住,好半天才放开。
“听着,布洛克,我既然带你来见我的家人,就说明认准了你。我们一起经历生死,还有什么比这个更重要的?”索尔不知从哪里掏出了枚戒指,顺势套到了朗姆洛食指上,“嫁给我吧,布洛克·朗姆洛。”
朗姆洛愣了两秒,想摘掉那戒指,“索尔,这不行!太快了?!”索尔不给他这个机会,一把抱住了黑发欧米伽,“是我求洛基去和你谈谈的,布洛克,难道你还不明白吗?我们耗不起了,我知道这很意外,但我不想再浪费一个十年,你调来和我做同事的第一天,我就挺喜欢你的,只是那时候你已经结婚了。布洛克,我爱你,嫁给我吧!给我一个机会,也给你自己一个机会。”
朗姆洛挣扎了一下,对于索尔拙劣的情话,既没拒绝,也没答应,他叹了口气,反倒来了句,“那你还不快点帮爹地脱衣服,憋了一天了我!”
其实,朗姆洛正处在发情期,这是欧米伽最敏感的时候。索尔怕打抑制剂伤身,每次发情期都会把朗姆洛喂个饱。而这次直到出发前一天晚上,两人几乎整整做了一夜,到了该赶去机场的时候,索尔才依依不舍地退了出来。上了飞机索尔只顾睡,还是被朗姆洛一脚踹醒之后,两人才去洗手间释放了一回。来了索尔父母家,一直拘束着,哪里有什么机会好好来上一发啊……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拖了n久的圣诞贺文😂刹个车~

标签: 锤叉 ABO 叉骨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34)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