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白夜追凶】致命玩笑 12

《白夜追凶》剧情向,目测是长篇
可能OOC,尽量淡化cp,以案件为主
兄弟向双关,友情向峰巡。哥哥无cp,弟弟配法医姐姐
时间在高亚楠发现双关唱双簧之后,周巡想通之前。
本文人名、案件、地名等纯属虚构,作案手法纯属瞎编,请勿模仿,谢谢!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第十二章
介于周巡得坐镇长丰支队,关宏峰只得跑趟鹭城,哦,不!是关宏宇和周舒桐得跑趟鹭城。
关宏峰那黑暗恐惧症,去了外地兄弟俩无法交换也不方便,于是便在机场和关宏宇互换了身份。关宏宇边脱衣服边抱怨着,“周巡真他妈的鸡贼,我查了一下,他绝对是看机票比火车票便宜,才他妈的让坐的飞机。”
“飞机三个小时就到,办案要紧。”关宏峰把钱包递了过去,又嘱咐关宏宇发现疑点尽快联系。关宏宇不耐烦地说知道了,巴不得这会儿离开哥哥的视线出去野几天。
鹭城,因为是白鹭的栖息地因而得名,只是地处东南沿海,离津港甚远。这漫展连环杀人案竟从南到北都有犯案,几乎保持着一个月一起的节奏,每一次都做到毫无破绽,现在也只能寄希望于鹭城这第一案了。
抵达鹭城的时候已经入夜,不方便再去走访,只能先去酒店安顿下来。周巡那家伙以经费不足为由,硬是把关宏宇和周舒桐安排在一间房里。关宏宇心中骂娘,但也不好为难人家小姑娘。
“关老师,我们都不知道冰柠太太真名叫什么住哪儿,这该怎么查啊!”周舒桐一向好学多问,这么一点时间已经问东问西提了不少问题。
“那次漫展在鹭城什么地方办的?”关宏宇没答,反而问了个问题。
“啊……”周舒桐懵了一下,但功课倒是做得挺足,问了就答,“会展中心,在镇海区。从这过去得四五十分钟呢!”
“明天我们先去趟镇海支队,再去会展中心走访一下,看看能不能调出进入漫展的人员名单。”关宏宇翻着cos冰柠的微博,看那个美女coser拍的自拍,“对了,你查查鹭滨港湾在哪?”
“鹭滨港湾?”周舒桐手速到快,马上就有了结果,“在禾山区,是一个小区的名字。关老师,您怎么突然问起了这个?”
“冰柠住在那。”关宏宇还在装“关宏峰”,不咸不淡地答了一句。
“啊?关老师,你怎么知道的?”周舒桐对于关宏宇的“神机妙算”惊讶不已。
关宏宇把手机递了过去,不动声色地说道,“她发微博都有带定位,发自拍十次有七八次都在那,有的还穿着睡衣,十有八九是她的住处,就算不是她本人的,也应该是她朋友亲属家。”
第二天一早,关宏宇就想着和周舒桐兵分两路,分别去走访,但周舒桐估计得周巡命令,死命要跟着,关宏宇也没了办法。到了镇海支队查访,给出的答案还是一样,确实没有接到任何漫展相关的报案。去了会展中心,因为只是出租场地,那的工作人员也无法提供入场的名单。
“关老师,您说怎么这么奇怪呢?”周舒桐手里拿着小笔记本,跟在关宏宇后边,“如果真的按分析的那样,受了那么重的伤,到底为什么不报案呢?”
关宏宇没有回答,反倒让周舒桐查查会展中心附近有什么医院,周舒桐这才反应过来,伤势严重必定就近送医,而医院定必有病患的资料存底。两人一同前往离会展中心最近的鹭城第二医院,护士长还算尽职尽责,好说歹说问了半天,周舒桐亮了警徽都不好使。
“这可怎么办啊,关老师?”
关宏宇一时间也没了主意,想联系关宏峰,但周舒桐还在,只得轻咳一声,让她联系周巡,批联合办案的文书。
跑了一整天没半点收获,关宏宇还是等到周舒桐去洗澡,才趁机打了电话给关宏峰求救。关宏峰听完关宏宇的描述沉默了几秒,淡淡地来了一句,“我给你发了张图,接收一下。”
关宏宇接收了那图,活活愣了好几秒,那是coser冰柠的微博截图,一张飞往香港的机票,虽然用马赛克遮住了中文姓名,但却忘了遮住底下的拼音——ZhongNing。
“诶,哥!你也太厉害了吧!我也逛了她微博,怎么没发现呢?”关宏宇当然逛了冰柠的微博,只是他只翻了自拍和cos图,那些不带人的一律跳过,“哥你这叫心细如发,福尔摩斯再世!”
然而,电话那头哪里还有关宏峰的声音,只剩“嘟嘟嘟”的忙音……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弟弟尾巴翘得太高,让他收敛点~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