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锤叉】Marry Xmas(上)

《空乘情人》番外,圣诞贺文

上篇https://buzhidaozenmequming.lofter.com/post/1e27ae8c_10dc9855

下篇https://buzhidaozenmequming.lofter.com/post/1e27ae8c_10ded03b

番外https://buzhidaozenmequming.lofter.com/post/1e27ae8c_10e844f8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坐在头等舱里,朗姆洛完全是崩溃的。原因很简单,圣诞节到了。
操!可怕的圣诞节!
倒也不是说朗姆洛有多不喜欢圣诞节,毕竟节日就意味着假期,虽然朗姆洛对节日不热衷,但对于假期嘛,还是喜欢得紧,谁会不喜欢假期?
现在朗姆洛面临的最大的问题是——索尔想带朗姆洛回北欧过圣诞。这一趟不仅会见到索尔的父母,而且索尔那个远走英伦十年的弟弟兼前男友洛基也回去了。
这他妈的简直是修罗场max啊操?!老子不去!
朗姆洛皱着眉拒绝的时候,索尔一副心碎到极点,委屈巴巴垂着头的模样,和被骨头欺负了的妙尔尼尔如出一辙。朗姆洛一时心软,就同意了,毕竟他最受不了自家金毛狗突然撒娇了。
于是就有了现在这种窘迫的情况,朗姆洛看着倒在座椅上睡得死死的索尔,气不打一出来,老子他妈的担心了几天睡不好觉,你倒好?!操!于是,黑发欧米伽一脚把自家阿尔法给踹醒了。看到索尔吓得整个人差点没蹦起来,朗姆洛的心情瞬间好了不少。
“怎么啦?做噩梦了?”朗姆洛怀里抱了本杂志,装出一副一直专心看杂志的模样。
“嗯……梦到有人踹我……”索尔揉了揉自己的小腿,嘟囔了一句“还真疼”,又活动了一下睡僵了的半边身子,伸手搂过朗姆洛的脖颈,亲吻黑发欧米伽的侧颜,“不睡会儿?还得飞蛮久的。”
“不了,愁都愁死了。”朗姆洛翻了一页杂志,其实一个单词都没看进去。
索尔继续把头倚在朗姆洛肩上,舔了下朗姆洛的侧颈腺体,“有什么好愁的?我们又不是维京人,不会吃了你的。再说,你瘦不拉几的,没点肉不好吃。”
朗姆洛没理会索尔的笑话,但不得不说,这进度对于布洛克来说太快了些。他两只用了两小时就确认了关系,同居也几乎也就是脑子一热就同意了,但见家长这种事,布洛克还是第一次经历。毕竟他和罗林斯都是孤儿,才没有见家长这回事。
当然,朗姆洛担心的重点也不完全不是见家长,而是……洛基——索尔的前男友兼不同父不同母的弟弟。听娜塔莎故事说多了,布洛克觉得洛基这个人在他心目中都妖魔化了,可能没那么夸张,但最起码也是恶作剧之神之类的,反正特吓人的那种。
事实上事情比朗姆洛想的容易得多,即使担心了一路,当在机场看到来接机的洛基的时候,朗姆洛完全可以说是难以置信。
作为一个阿尔法,洛基也太漂亮了些,半长的黑发配上那墨绿的眸子,清冷得如同他的信息素一般,微甜的雪松气息夹杂着一丝淡淡的薄荷味,冷若冰霜。
在朗姆洛纠结要不要说句圣诞快乐的时候,倚在车门上的洛基身着极其修身的黑色西装,看到他们走过来,他朝索尔微微挑了挑眉,一脸嫌弃,“你为什么穿得像个……流浪汉?”
的确,索尔那一身连帽卫衣牛仔裤,金色长发松松垮垮地系在脑后,甚至还有几撮逃脱了禁锢落在鬓角。
“你为什么穿得像个巫师?”索尔几乎没有过脑脱口而出,洛基的脸色一瞬间没那么好看了。
朗姆洛心中咯噔一下,觉得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赶紧开口打断,“乱说什么,那可是Gucci!”
洛基似乎被逗乐了,一瞬间笑了出来,“布洛克?洛基·劳菲森。”
朗姆洛点了点头,握住了洛基的手,“布洛克·朗姆洛。”
洛基歪了下头,别有深意的看了看朗姆洛,又看了看索尔,“哈,我喜欢他,你也就选情人的眼光不错。”
谁都知道索尔在洛基之后,根本没有其他的对象,直到那次空难,和朗姆洛患难见真情,以至于让人完全不知道洛基这话是夸朗姆洛,还是夸洛基自己。
“你也是。”索尔哈哈大笑,一手揽着朗姆洛的腰,一手架在洛基的肩上,一副左拥右抱的架势。洛基皱了皱眉,嫌弃地把索尔的手掀下去,“冷得要命,上车吧!”

标签: 锤叉 叉骨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48)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