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all叉】稀有精神向导拥有者观察日记(6-10)

哨兵向导au,漫威全员(嗯!带叉男玩)

段子文,欢脱向,主叉骨

关于精神向导的性格与本人完全相反的脑洞~每一节前都会标明该节所出现的cp~后附设定图

1-5

【夜天使】笼中鸟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06.关于配对(冬叉,狼队)

介于向导的数量一直都不如哨兵多,所以并不是所有的哨兵都有属于自己的向导,这也就是埃里克一心想要推翻塔的统治的主要原因——黑暗哨兵按规矩是不分配向导的。

通过匹配率测试,让相似的灵魂结合,听起来怎么都像是个冠冕堂皇的借口。

塔里采取的最优分配政策是最被人诟病的一点,有的哨兵和向导在被分配到一起前,甚至见都没见过,像布洛克和詹姆斯就是。

当然,绝大多数哨兵根本没法匹配到属于自己的向导,毕竟向导和哨兵相比,更容易隐入普通人之中。

“听说了吗?斯科特他们今天捡了个和塔失联了一百多年的哨兵回来。”

听着特战队里崽子们讨论这事,布洛克不由得有点好奇,“失联一百多年?塔里他妈的挖了个化石回来啊!”

“系统里还查得到他的资料呢!”

布洛克对此半信半疑,还没开口,就听到不远处一片吵闹——X战警作战队长斯科特·萨默斯和新捡来的哨兵罗根·豪利特大打出手。

众人赶紧过去劝架,最后还是查尔斯出面,运用能力将两人分开。

打架的原因很简单,罗根调戏了斯科特的女友琴·葛蕾,他两的精神向导一言不合打了起来。

罗根的精神向导是只名叫吉米的加拿大猞猁,是它先攻击的斯科特的盖文——一只白化矛隼,本来就看吉米不爽的中型猛禽,理所当然拿利爪招呼了它。

斯科特是个特别稳重的人,而他的精神向导盖文却完全像吃了炮仗一样,塔里不少人的精神向导都和它打过,就连布洛克的喵好几次都败下阵来。

史蒂夫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召集紧急会议,希望尽快能为斯科特完成配对,介于琴和他并不匹配,也一直没有斯科特合适的向导。

“沃伦如何?从小和斯科特一起长大,而且他们俩的精神向导一向相处得不错。”有人做了提议,但系统显示两人匹配率低得可怕。

布洛克在那晃悠着椅子,一瞬间脑海里有个想法一闪而过,“等等,你们有没有想过斯科特是个向导的可能性。”

介于这几年教育改革,学院的校长查尔斯·泽维尔认为哨兵除了哨兵课程,还应该学习向导课程,这样有利于他们将来和向导合作。反之亦然。因此,塔里所有未成年成员都得学习两种课程。当时听说了这事,布洛克还无比庆幸自己毕业得早,即使课都是罗林斯替他去上签到的。

众人认为斯科特是哨兵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他的哨兵课程成绩是哨兵第一,毕竟这是区分哨兵向导属性的最主要方法之一。但,事实上,斯科特的向导课程成绩也是名列前茅,仅次于增强了心灵感应能力的琴,这也是为什么布洛克作出这种猜测的原因。

果然,把斯科特的属性改成向导,再进行匹配,配到了一个几百年前的哨兵。

卧槽!这他妈的不就是今天和斯科特打了一架的那家伙吗?!!!

“靠!真他妈的刺激!”布洛克一巴掌拍桌上,却拍到了喵的尾巴,惹得小家伙“喵”了一大声,跟着来开会的小浣熊维尼赶紧捧着喵的尾巴,给它呼呼。


07.关于特战队(罗叉)

布洛克作为特战队长理应协调好队内氛围,但,在喵见卡兰一次扇一次之后,不了了之了。

但罗林斯的卡兰并没有这么算了,它依旧天天绕着喵转,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搞得喵经常被追着跑,累得精疲力竭地喵喵叫,求布洛克安慰。

每当这种时候,布洛克都会把喵丢给罗林斯,“你家狗子害的,你给老子哄好。”

于是,喵就会在罗林斯的爱抚下睡着,在布洛克授意之下放到同样睡着卡兰身上。

“这样多好,和睦相处。”布洛克对这个相当满意,顺手拍了卡兰的头,其实他还是挺喜欢狗崽子什么的。

但,特战队员们似乎都比较喜欢猫,每次看到喵都会一顿爱抚,喵也会舒服得喵喵直叫,你不摸它了,它还会自己蹭蹭,撒娇似的求爱抚。

“啧!”布洛克把喵从罗林斯怀里揪出来,“说!你他妈的怎么跟老子这么不像?!”

毛茸茸的小家伙不满地喵了一声,你就是嫉妒老子比你受欢迎。当然,那也是布洛克有史以来第一次明白了喵的想法。


08.关于精神向导的性格(锤基)

根据塔里几百年来的研究发现,精神向导虽然某种程度上会反应本人的一些下意识行为,但性格却与本人完全相反,有些甚至在喜好问题上。

即使学术界争论不休,甚至拿埃里克的鲨鱼举例,但也有人说那是黑暗哨兵存在特殊情况。不过,布洛克并不觉得这个理论有什么毛病,毕竟喵就和他一点也不像,那小家伙也只有在扇卡兰的时候,表现出了那么点骨气。

今天布洛克彻底对“精神向导的性格与本人完全相反”理论,更加深信不疑了。

谁都知道塔里有个名叫洛基的“恶作剧之神”,他朝自家哥哥兼向导索尔挥匕首时的那狠劲,可是把好多新来的小哨兵吓得不敢去填资料申请分配向导。

然而,洛基的精神向导Loptr可是个十足的甜心,总是翘着尾巴,跟在索尔的精神向导妙尔尼尔后边,又是撒娇又是投怀送抱的,还会喵喵叫着求爱抚。

但妙尔尼尔作为一只金毛犬,就特别的不合格,不仅没有甜甜的微笑,还看到某黑猫就一顿惊慌失措的逃窜。每次妙尔尼尔一开始逃,黑猫就特别委屈,喵喵叫着求洛基安慰。

被托尼拉去和洛基喝下午茶,于是布洛克就有幸目睹了大金毛被小黑猫追得没地跑的大戏。

“丢死人了你!”洛基一脸嫌弃地看着在脚边蹭来蹭去的黑猫,“你能不能有点猫样?学学人家喵,就不能好好扇那大金毛两巴掌吗?”

这可把喵给骄傲的,趾高气昂地喵了一声,惹得布洛克“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托尼的仓鼠安东尼更是对此嗤之以鼻,继续拿着小扳手捣鼓着什么。

“理论上讲,Loptr的举动,其实也包含你内心深处的想法。”托尼刚咬了一大口芝士堡,鼓鼓的脸颊活脱脱像只小仓鼠,“怎么?昨晚投怀送抱,索尔拒绝了?”

洛基那小脸一红,甩头不看托尼,“他敢?!”

不远处医护室里,昨晚喝多了,没喂饱自家向导就睡过去的索尔,腰上还缠着纱布,正在教育自家金毛,“你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Loptr投怀送抱,你跑什么啊?!”

妙尔尼尔委屈地低着头,呜咽了一句,洛基都捅你了,我怕Loptr挠我啊……


09.关于配对后的哨向如何相处(冬叉,夜天使)

配对后怎么和自己的哨兵相处?如果不喜欢ta怎么办?

吃午饭的时候,特战队里新来的兔崽子问布洛克这个问题,一时间把布洛克搞得答不上话,只能尴尬地拍了罗林斯一下,“你说,怎么相处。”

罗林斯懵了一下,一脸纠结,最后又拍了把旁边的巴托克,“乔治,队长让你说呢!”

特战队里哨兵多向导少,很大部分哨兵都甚至还没有向导呢,这个问题哪里答得上来,兜了一圈问题来到了詹姆斯那。一向话少的詹姆斯,嘴里塞满了东西,好容易咽下去,刚要开口,就又被布洛克塞了个菠萝包进去。

好险!布洛克通过连接一下子就知道詹姆斯要说的是什么玩意儿,深怕詹姆斯口无遮拦说出点不该说的,要是这样让布洛克从此以后,老脸往哪搁啊!

正巧沃伦经过,布洛克赶紧拉住了他,“来,天使,来爹地这坐?”

沃伦微微一愣,似乎有点纠结,“可……可是,科特在那等我……”

“那简单。”布洛克随便抓了个人,让他去把沃伦的哨兵叫过来,“爹地这有几只兔崽子好奇怎么和哨兵相处,你和科特感情那么好,给他们说说?”

沃伦没办法只能坐了下来,喵可兴奋坏了,爬上了金发向导的腿上,站起来硬要伸小短爪子去够站在沃伦肩上的鹦鹉安杰尔。搞得维尼也跳上了沃伦的膝盖,硬把喵给揪了下去,两只小家伙一起滚到了地上。

塔里所有被分配的哨向中,最恩爱的非科特和沃伦莫属,毕竟很多人不是互不搭理,就是整天吵得鸡飞狗跳,而且也不是所有人都会爱上塔里给分配的对象。大多数都是徒有连接,并没有多少真感情。

沃伦一瞬间也不知道怎么开口,还好科特已经端着餐盘过来了,梳着背头,却有几缕额发逃脱了的黑发哨兵,揉了揉沃伦的发,“抱歉,排队排太久,饿了吧……”

金发向导摇了摇头,甜甜地一笑,仰着头等科特吻上来。两人毫不避讳,在整支特战队的注视下,交换了一吻。

这搞得詹姆斯都有点坐不住,要不是得了布洛克一记眼刀,詹姆斯估计都扑上来了。

“哇塞!科特,你会抱着沃伦睡啊!这也太甜蜜了吧!”特战队里一个女性哨兵感叹道。

科特无奈地笑笑,“沃伦很怕冷,怕他冻着。”

特战队好几人都发出了赞叹,这可真把不少没分配到向导的哨兵给羡慕坏了。

詹姆斯那可怜兮兮地浣熊眼望了过来,不用开口,布洛克都知道这家伙想的是什么龌蹉事,“想得美!我们房间空调修好之前,你离老子远点,热都热死了!”

一旁的浣熊眨巴眨巴眼,默默抱紧了喵,搞得喵差点喘不过气,但维尼就是不准备放开,甚至还把罗林斯伸过来想摸喵的手拍掉了。

当晚,布洛克就发现房里的空调修好了。操!从来没看过詹姆斯这么勤快过!


10.关于天敌(皮叉,罗叉)

精神向导以动物形态出现,自然是有天敌的。而平时天不怕地不怕的喵,作为一只濒临灭绝的兔狲,也是如此。

特战队今天接受领导皮尔斯的视察,作为特战队长,朗姆洛自然而然得打起十二分精神去迎接,即使对皮尔斯这老狐狸意见颇多,但一直都是敢怒不敢言。

皮尔斯的精神向导是只名叫亚历山大的藏狐,虽然长得是有点搞笑,但也不能改变亚历山大是喵天敌的事实——见到亚历山大,喵立马放平耳朵,缩在朗姆洛脚边,吓得动都不敢动,只有胡子因为害怕一抽一抽的。

皮尔斯似乎被逗乐了,临走前还拍一把朗姆洛的屁股。藏狐也眯着那细长的眼睛,狭长的吻部勾起了一个带着讽刺的笑,也伸出爪子拍了拍喵的头,吓得本来就毛茸茸的兔狲,瞬间炸毛了。

等那头狡猾的狐狸一走,朗姆洛忍不住骂道,“操!总有一天老子他妈的要弄死他?!”朗姆洛根本没有意识到的是,自己此时的爆粗,和在那朝亚历山大背影呲牙的喵并无二致。

罗林斯默默翻了个白眼,非常不给朗姆洛面子,“队长,你倒是去啊!”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朗姆洛(兔狲:喵)


巴基(浣熊:维尼Winnie)



浣熊抱喵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