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锤基冬叉】Mean Girls No.4

《Mojito de amo》前传《Perfect Martini》番外
ABO设定,现代au
cp:锤基,冬叉,盾铁,寡鹰,霜铁霜(闺蜜组互撩是必须的),叉铁叉(慎入,不能阻止Omega们互撩),叉霜叉(新闺蜜组?),微基巴(互损组?),微锤冬
王储锤,“名媛”基(父亲劳菲是公爵,锤未来王妃),恶少冬(设定来自《绯闻女孩》Carter),佣兵叉,管家儿子盾,“名媛”铁

嗯!这是那个4ways鸡尾酒系列的后续之一,慎入!算是绯闻女孩au吧,不掐关于三观的各种问题。还有就是盾铁前一阵掐得可怕,出现较少,我就不打tag了。所有文前都有预警,请自觉避雷。忽略预警,概不负责,谢谢。

预警:NC-17,双O,双A(慎入!!!)

正文:《Mojito de amo》萨杰、冬叉、叉船(两Omega有互动,慎入)

No.1    No.2    No.3    No.4

前传1:《Manhattan》盾铁、冬叉、叉铁叉(两Omega有互动,慎入)

上               

前传2:《Perfect Martini》锤基、盾铁、冬叉(虽然主锤基,但大量冬叉提及)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本文:

No.1 No.2 No.3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77003409475013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我又拖戏了,我忏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7)
热度(47)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