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锤基冬叉】Mean Girls(上)

《Mojito de amo》前传《Perfect Martini》番外
ABO设定,现代au
cp:锤基,冬叉,盾铁,寡鹰,霜铁霜(闺蜜组互撩是必须的),叉铁叉(慎入,不能阻止Omega们互撩),叉霜叉(新闺蜜组?),微基巴(互损组?)
王储锤,“名媛”基(父亲劳菲是公爵,锤未来王妃),恶少冬(设定来自《绯闻女孩》Carter),佣兵叉,管家儿子盾,“名媛”铁

嗯!这是那个4ways鸡尾酒系列的后续之一,慎入!算是绯闻女孩au吧,不掐关于三观的各种问题。还有就是盾铁前一阵掐得可怕,出现较少,我就不打tag了。所有文前都有预警,请自觉避雷。忽略预警,概不负责,谢谢。

正文:《Mojito de amo》萨杰、冬叉、叉船(两Omega有互动,慎入)

No.1    No.2    No.3    No.4

前传1:《Manhattan》盾铁、冬叉、叉铁叉(两Omega有互动,慎入)

上               

前传2:《Perfect Martini》锤基、盾铁、冬叉(虽然主锤基,但大量冬叉提及)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康茨坦斯,位于曼哈顿的贵族学校,对于上东区贵族来说,那不过是提前适应上流社会。而对于来自英伦的洛基·劳菲森来说,他只花了一天就拿下了康茨坦斯,他说他“统治”了那里。
当然,洛基绝不是利用了自己的美貌和伶牙俐齿,而是一些手段和无伤大雅的小把戏。洛基爱这个,他甚至对此乐此不疲。
“你把那叫小把戏?!”巴基惊得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他甚至伸手摸了摸朗姆洛的额头,“你没事吧,爹地?你和史塔克待几小时,怎么成这样了?别吓我。”
“嗨!”不远处的托尼发出了抱怨,就连史蒂夫都赏了巴基一记眼刀。
“滚犊子!”朗姆洛不悦地拨开巴基的手,“不就是小打小闹嘛……爹地念书的时候,可没这么有意思。”
“得了吧,一点都没意思。我不过就是坐在比他高一级台阶,他就让那群mean girls泼我一身酸奶。”巴基一脸难以理解地模样,接过朗姆洛手中的牛奶,“不就他妈的一级台阶嘛!”
朗姆洛被逗乐了,微微挑眉,语调里似乎还有点失望,“就泼了你酸奶?”
“这还不够?!”巴基一瞬间觉得,自己他妈的到底找了个什么欧米伽啊!洛基如果算小恶魔,巴基撑死算个大恶魔,而朗姆洛估计他妈的就是混世魔王。
朗姆洛“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自顾自点上一支烟,“等放假了,我们去西班牙,你自己去问小麻雀。爹地我念书那会儿,别说坐高一级台阶了,敢跟老子坐同一层,老子都能他妈的打得他满地找牙。”
巴基不由自主地咽了咽口水,决定晚点和史蒂夫好好聊聊,正正三观。
沙龙舞会即将来临,介于康茨坦斯要求舞伴只能是学校里的学生,所以索尔和朗姆洛并没有资格参加。
洛基和索尔的皇室联姻全世界都知道,谁有那个胆子邀请准王妃。巴基那臭名昭著的恶少风范,再加上和托尼解除婚约被老爸赶出家门,不少本来围着他团团转的欧米伽都突然消失不见了。而托尼和史蒂夫订了婚,他们自然共舞,就连娜塔莎也事先挑好了舞伴,所以到最后落了单的只有巴基和洛基。
“你两跳不行吗?”朗姆洛问道。
“爹地,我不!”
“拒绝。”
洛基对此是拒绝的,虽然巴基看起来也不像是能同意的那个,但这还是搞得朗姆洛和索尔面面相觑,毕竟朗姆洛并不懂上东区贵族欧米伽的花花肠子,当然,从小养在深宫里的索尔也搞不懂这些。
对于这个棘手的问题,巴基心里还是有自己的小算盘的,这种所谓的沙龙舞会,不过是把那些个争奇斗艳的欧米伽介绍给整个社交圈,他一个阿尔法,不去也罢。再说了,就算翘了,又能怎么样?就算被赶出家门,他还是巴恩斯,没人能拿他怎么样。
但,洛基对待这事就完全不一样,他给手下那群“mean girls”下了死令,不找个配得上他的舞伴,就想好想怎么死吧!
介于洛基拒绝了不少人的邀请,练舞时就只能把他暂时分配给了落了单的巴基。不练还好,一练洛基简直气得跳脚——巴基简直没有舞蹈天分。
“你从小不练华尔兹的吗?”洛基简直要气疯了,这家伙不仅不会,还跳一次踩一次洛基的脚。
巴基无所谓地耸耸肩,“怎么啦?我就不能是故意想踩你?”
洛基被气得不行,准阿斯加德王妃觉得自己做几个面膜都救不回来被气得皱一起去的眉心。
倒在沙发里,抽着雪茄的朗姆洛乐得看戏,“要不要喝点什么?”
“肮脏马提尼。”
洛基一开口,吓得瘫在地上耍无赖的巴基立马蹦了起来。作为史塔克的前未婚夫,巴基当然知道“恶作剧之神”一说想喝肮脏马提尼,就是心情烂到境界点,这会子撞枪口上,还不知道怎么死呢!
但洛基似乎没把注意力放在巴基这,反而和朗姆洛有说有笑,搞得巴基完全摸不着头脑。
晚饭过后,又练了几个小时,直到索尔从耶鲁大学下了晚课回来,巴基才终于解脱了。
“要不……别练了,舞会不去又不会怎么样!”朗姆洛难得贴心地愿意给巴基做个按摩,放松下练了一整天,早就酸痛不已的腿。
巴基巴不得不练了,但一瞬间又发现了那里不太对,“不行!让洛基没舞伴出糗,他在上东区抬不起头,万一上了头条,我得罪的就他妈的是阿斯加德皇室那,我下半辈子只能和爹地你亡命天涯了!”
毕竟,对于上东区来说,这种一辈子只有一次的沙龙舞会,搞砸了可是会伴随一生的,再说了,洛基作为阿斯加德准王妃,要是舞会现场被舞伴丢下,这简直是一大“污点”。
“那就给洛基找个舞伴。”朗姆洛挑了挑眉,凑上去和巴基交换了一吻。
巴基很失落,但还是回了吻,“去哪找?洛基那群mean girls都找不到,你还指望我找得到?再说了,就算找了洛基还不一定愿意呢!”
朗姆洛别有深意地勾起嘴角,“听爹地的,你到时候乖乖到车上和爹地来一发。至于我们的英伦小公主,你可不是王子殿下,不需要你操心。”
巴基总觉得哪里不太对,但又说不出,为了自己的后半生不必亡命天涯,他还是跑去找了索尔……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嗯!这是all叉本里的一篇,本来不准备放出的,但看完雷神3,稍微改了改加了不少剧情,实在没忍住,还是发了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