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all叉】爹地吃了你的万圣节糖果

《Faint》番外,3个小段子

 正文 皮叉《Faint》

罗叉番外 《From The Inside》

上篇      中篇      下篇      番外

冬叉番外《Talking To Myself》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No.7     No.8

盾叉番外《Halfway Right》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No.7     No.8     No.9     No.10

No.11   No.12   No.13   No.14   No.15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冬叉篇:
“今天过得怎么样?”布洛克伸手把内森尼尔的棕色小卷毛揉得乱七八糟,还把他抱过去亲了一口。
小家伙没有反抗,小声地说很好。
布洛克轻咳一声,坐到餐桌前,“内特,跟你说件事,爹地太饿了,把你的万圣节糖果都吃了……”
“什么?!!!”在开放式厨房洗碗的巴基尖叫一声,“全部都吃掉了?!!!”
布洛克懵了两秒,僵硬地回答,“是啊……”
“我的你也吃掉了?!!!!”巴基委屈得像只被抢了食的小狗崽,“爹地你怎么能……”
到最后,还是内森尼尔安慰着情绪崩溃的老爸,告诉他,爹地是骗你的。

罗叉:
吃晚饭的时候,阿尔维突然正襟危坐,放下刀叉,告诉被安置在儿童专座里,才刚三岁的小杰伊,“爹地吃了你的万圣节糖果。”
小家伙身子一僵,开始又哭又闹,他从椅子上蹦下来,“你失去我了!阿尔维·库利纳!”说完就冲回房间收拾行李,离家出走,去隔壁投靠巴恩斯教父了。
阿尔维对这个万圣节游戏乐此不疲,但渐渐长大的杰伊不好玩了,等到内特会说话了,阿尔维再次玩起了这个游戏,“爹地吃了你的万圣节糖果。”
内特都还没做出反应,一旁的杰伊“啧”了一声,“老子就没见你他妈的吃过糖。”
游戏被破坏,阿尔维气急败坏,“你他妈的才几岁,还老子?!!信不信老子把你剁了做炖肉。”
“不信!你他妈的根本不会做炖肉。”
一旁的杰克扶着额,一脸无奈,巴基倒是悠然自得,不发一语,专心低头吃饭。

盾叉:
“爹地吃了你的万圣节糖果。”
当布洛克这么告诉自家宝贝女儿莎伦的时候,史蒂夫猛地站了起来,深怕女儿哭闹不止。
但,梳着双马尾的金发小女孩,露出了甜甜的微笑,“没关系的,爹地。爸爸说了,作为阿尔法得照顾欧米伽。爹地你是家里唯一的欧米伽,多吃点甜的对你有好处。”
小家伙甚至“噔噔噔”地跑回房间,把所有的糖果都搬了出来,“爹地,你喜欢的话,这些都给你。”
这可把布洛克感动得一塌糊涂,抱着小莎伦一顿亲,拿胡渣扎她的小脸,惹得小家伙“咯咯咯”地笑。
史蒂夫也没想到小莎伦会这么做,这会子赶紧过去拥住了自家欧米伽和宝贝女儿。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26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