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夜天使】笼中鸟(沃伦篇)

哨向au番外,砰族×大葵花凤头鹦鹉
预警:漫画科特×漫画沃伦,不是电影版。无差互攻,偏夜天使,所以我只打夜天使tag。哨兵向导设定,私设颇多。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笼子,关住鸟儿的容器,空间再大,也不过是个笼子。
塔,也一样。没有自由,亦没有选择……从小在塔里长大,沃伦当然知道自己要面临的是什么。
今天是沃伦十八岁生日,但他的成年礼不是什么狂欢派对,而是即将迎来的结合——在向导稀缺的年代,塔里的政策不是保护,而是将他们强制分配给最适合他们的哨兵。
因为所谓的最优分配政策,很多哨兵向导可能在结合前,见都没见过。这是完全不人道的,沃伦叹了口气,他害怕自己被迫和一个陌生人绑定一生。
塔变了,即使曾经辉煌过。就连史蒂夫这样的改革派,也无法拯救腐朽进骨子里的制度,也难怪作为黑暗哨兵的埃里克要叛变,号召推翻塔的统治。
沃伦窝在静音室的大床里,他有几分害怕,他觉得自己现在很不好,他的精神向导安杰尔,一只大葵花凤头鹦鹉也恹恹的,没什么精神。
我是不是进入结合热了?沃伦不知道,他从没在学院里好好听课,以至于现在慌乱不堪。
沃伦望着那整整一堵墙的镜子,他知道那是双面镜,首席哨兵就在另一头守着,一旦沃伦有任何的反抗,就会被冲进来的白大褂按着,注射药剂,沃伦不想那样。
但即使不被注射,也无法避免这是场公开性事,除了首席哨兵,系统还会把录像记入档案,越是这么想,沃伦的脸就越是烧起来。
门“咔吱”一声开了,来人额前有一缕蓝色,还算得上清秀,他看见沃伦的那一秒,那双浅色眼眸一瞬间亮了,他微微一笑,“科特·瓦格纳。”
沃伦也礼貌地朝自己未来的哨兵微笑,介绍自己,“你好,沃伦·沃辛顿三世。”
说句实话,沃伦对眼前的人完全没有印象,黑发哨兵身边的精神向导是只带着三角尖尾巴的小恶魔,这非常稀有。科特似乎发现了沃伦的注意点,他把那只毛茸茸的小恶魔交到了沃伦手里,“这是乌列,珍玛说这是来自地狱的砰族,我也不太懂。”
小家伙朝沃伦咧嘴笑,金发向导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乌列的头。
科特一瞬间有几分沉溺于沃伦的笑容,他伸出手,又讪讪地收回,“你真好看。”
“我们沃伦最好看了!沃伦最好看了!”忽然落在沃伦肩上的大葵花凤头鹦鹉安杰尔,骄傲地扇了扇翅膀,连头上淡黄色的冠,都立了起来。
科特笑了,在静音室里不需要有太多顾及,于是他伸手摸了一下安杰尔的冠,鹦鹉开心得扑腾了两下翅膀,连带和它有着精神连接的沃伦也舒服得眯上了眼。
“上帝啊,你简直是天使。”科特的语气里多了点赞叹,在经过沃伦同意,他才敢伸手摸了摸沃伦的发尾,“你真好看!”
这是科特进房间以来,再一次夸金发向导,搞得沃伦都不好意思了,“谢谢。”
“我可以吻你吗?”科特抚着沃伦的头发,那头过肩的金发,发尾微卷,有精心打理过的痕迹,把沃伦整个人都修饰得更加柔美,也更加的雌雄难辨。
沃伦被科特的这个问题问懵了,“这……这不是你的权利吗?”
“你当然有拒绝的权利!”科特微微一笑,等待着沃伦的答案。当然,沃伦没有拒绝,因此,科特给了他一个完全不带情欲的轻吻,“抱歉,我不想进展这么快的,但首席哨兵在催了。”科特指了指耳机,沃伦对此表示理解,毕竟这是塔里的规矩。
两人很快地滚到了床上,科特近乎颤抖地脱下了沃伦的白衬衫,对着金发男人胸口那对饱满的胸肌,科特居然脸红了,一瞬间把半裸的沃伦晾在那,开始祷告。
是德语,沃伦并没有听懂,但听出了最后的“阿门”,科特重新把注意力放回到了沃伦的身上。
沃伦作为一个向导,除了拥有治愈能力,他还是个双性人,再加上这张雌雄难辨的小脸,即使向导课程学得马马虎虎,也仍然让他在塔里非常受欢迎——塔里本想为他选择性别,但最终把决定权交给了他未来的哨兵。
介于塔里越发展,“哨兵主义”越强,再加上向导比哨兵更容易隐藏在普通人当中,以至于塔里的向导少之又少。为了保证其中大多数哨兵能正常生活,塔里甚至采取强制分配,这也让所有人失去了选择权和自由。因此,沃伦也就成了新一代向导里最讨人喜欢的那个,成为他的哨兵,也就看起来倒像有选择的余地。
科特非常温柔,虽然看起来对沃伦是双性这是有点惊讶。沃伦今天一天都处于担惊受怕的状态,现在更是手足无措,似乎觉得自己被科特嫌弃了,但科特却温柔地亲吻沃伦的额头,“你真是个天使!”
沃伦能感觉到科特的喜悦,那种真正的发自内心的喜悦。沃伦并没有查尔斯和琴那样的心灵感应能力,还没有连接,他只能用最为基本的向导能力感受到科特的情绪,却不知道科特在想着什么,他甚至感受到科特对他的爱意在亲吻间一点一点的增加。
真正被贯穿的那一刻,沃伦感觉到自己进入了科特的精神图景,两人彻底的连接,共享情绪的同时,也共享了快感。当然,就像沃伦感受到科特的喜悦一样,科特也感觉到了沃伦的恐惧,他不断地亲吻着沃伦,让沃伦紧绷的心放松下来。
沃伦得开始帮科特建立精神屏障了,事实上学院里并没有教,这也是沃伦最大的顾虑,昨晚沃伦甚至还特意去请教了查尔斯教授。棕发向导只是微笑着告诉他,“这是向导的本能,一旦进入哨兵的精神图景,你就明白了。”
科特的精神图景很美,有着塔之外的美景,沃伦一时间有几分向往,“好美……”
“相信我,将来有一天我一定会带你去看看这些。”科特微笑着,牵着沃伦的手,为他带路。
“这是我第一次进哨兵的精神图景,我喜欢第一次!”沃伦的语调里多了几分赞叹,连安杰尔都很兴奋,带着乌列飞来飞去,“那是哪?”
沃伦发现了一座建筑物,他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建筑,而科特称它“圣殿”。黑发哨兵红着脸,说那是一个秘密。因为完成肉体连接的同时,精神连接也完成了,沃伦一下子捕捉到关键信息——那圣殿里是科特的暗恋对象。
一时间多了几分失落,但也没办法,毕竟塔里的制度如此,即使科特不爱他,沃伦也只能接受现实。
金发向导失落的垂下了头,科特也一瞬间感受到了这个,他与沃伦十指相扣,“你想去看看吗?”
科特主动提出,沃伦也就答应了,毕竟他还是对科特喜欢的人抱有好奇。
一进入圣殿,沃伦就清楚的感觉到自己的背后出现了一对雪白的翅膀,就好像他真的成了真正的天使。
圣殿弧顶那斑斓的色彩勾勒出充满了沃伦的一颦一笑,所有的壁画,雕像,都是背负雪白羽翼的沃伦。有穿着白大褂为受伤的哨兵疗伤的,有学院里格斗课穿作战服的,有逃课被教授要求去办公室谈话一脸委屈的,还有食堂偶遇朝科特笑的……沃伦有几分感动,感动一瞬间从心底涌起,“你的暗恋对象是我?”
“当然是你,你可是我心目中得天使啊!你能成为我的向导,真是太好了!”科特把沃伦耳侧落下的几缕发别到耳后,伸手把他搂进怀里,“怎么哭了,天使,是我吓到你了吗?对……对不起,我……”
沃伦是个非常感性的人,这和他是双性,体内激素分泌有关,但也让沃伦更加的真实,开心就会笑,难过就会哭。沃伦揉掉了眼角的眼泪,摇了摇头,“谢谢你,我只是很感动。”
“我保证,会一辈子对你好。”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这大概是我接下来两个月最后一次更文,趁着万圣节放出吧……
好了,我们圣诞节见!


分享只沃伦的精神向导大葵花凤头鹦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