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盾叉】Halfway right 12

  皮叉《Faint》番外篇,老冰棍的爱情故事
cp:盾叉,冬叉,罗叉,皮叉,微EC狼队

罗叉番外 《From The Inside》

上篇     中篇     下篇     番外

冬叉番外《Talking To Myself》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No.7   No.8

本文: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No.7   No.8   No.9   No.10

No.11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你怎么了,甜心?”
史蒂夫猛地从画册里抬头,看到布洛克抱着胸倚在杂物间的门上,一脸戏谑,“怎么窝在这?不去和你的巴基聊聊?”
史蒂夫叹了口气,摇了摇头,说没什么,便继续埋头画册了。布洛克走了过来,靠着史蒂夫坐下,“啊哦!这是我们的小莎伦?她长大一定会是个大美人。”
画册上用彩铅勾勒出了个穿着粉红色小裙子小女孩,深邃的眉眼藏不住那骨子里些许南欧风情,却有着湛蓝的眼眸,头顶只有些稀疏的淡金色的头发,带着婴儿肥的小脸很是稚嫩,但看得出来是个美人胚子。
史蒂夫微微一笑,点了点头,“像你。”
布洛克被逗乐了,他伸手摸了把史蒂夫已经冒出胡渣的下巴,“我倒是希望像你,她毕竟是个阿尔法,而且金发蓝眼。”黑发欧米伽放软身子,窝进史蒂夫的怀里,懒得露出了一丝担心受怕的神情,“我很担心她,不知道她过得好不好……”
“别担心。”史蒂夫把布洛克搂进怀里,亲吻他的侧脸,“即使立场不同,但托尼和娜塔莎还是莎伦的教父教母。”
布洛克微微一笑,伸手抚上史蒂夫的裤裆,“我知道。想不想要?你好几个月没碰我了……”
自从知道布洛克怀孕,史蒂夫就义正言辞的拒绝了黑发欧米伽的求欢,再加上最近出了太多事,以至于两人已经将近大半年没有任何房事。
“现在?”史蒂夫似乎受到了惊吓,“不行,这是杂物间,再……再说……巴基和杰克还在外面呢!”
“这有什么?”布洛克抬手脱掉了自己的皮衣外套,就跨坐到史蒂夫大腿上,“皮尔斯当年还特意让保镖杵门口听呢!”史蒂夫都来不及拒绝就被布洛克吻了个结结实实,“来吧,甜心。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郁闷些什么,宝贝儿,证明给他们看,让他们知道,我,布洛克·朗姆洛有主了。”
史蒂夫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就这么信了布洛克的邪,两人活活做到了目的地,巴基在外头敲门。
下了昆式,巴基和杰克明显都因为被迫听了一路,尴尬得不行,但是布洛克一副吃饱喝足的模样,用那双金棕色的眸子直勾勾盯着史蒂夫,还挑逗似的舔了舔嘴唇。
他们的目的地是个农场,史蒂夫依稀记得当年和特战队出去喝酒的时候,杰克说过这个,没想到还真的实现了。
杰克从一个准备退休的老农场主那租了这个农场,才刚接手没几个月,但好在留下的设备什么的还算齐全,就是这地方偏僻得手机都没信号,还好有线电视还算流畅。
“刚接手不久,我一个人也就凑合过,没多少物件。”杰克有点局促不安,房间有点乱,但也算可以接受,“就一间房,头儿,要不你和队长住吧!资产……咳!詹姆斯,我们俩客厅打地铺?”
巴基点了点头,对于这个安排可以接受,毕竟那小沙发,他这体格也睡不下,杰克没说自己要睡沙发,就已经算人道的了。
史蒂夫没有异议,布洛克也自然而然地一屁股坐在沙发上,腿往茶几上一翘,大爷似的打开了电视,叼上烟点上。孕期太久没抽,这几天活活把瘾给勾出来了。
史蒂夫都来不及提醒布洛克的坐姿不雅,就被电视机里的直播吸引了注意力——变种人派出了斯科特·萨默斯和罗斯将军进行谈判。
杰克盯着电视里正发表演说的X战警作战队长,突然开口,“你看他那说话的样子,像不像一个人?”
“谁?”布洛克呼出烟雾,指尖夹着烟,“万磁王吗?这家伙不是X教授的学生吗?怎么说话趾高气昂的……”
“……”杰克偷偷看了眼史蒂夫的脸色,也没有继续说下去。反倒是布洛克,一直追问。
巴基倒是毫不避讳,直接开了口,“像史蒂夫。”
“是吗?”布洛克歪着头,盯着电视里那个棕发男人几秒,“不觉得,我不喜欢他那趾高气昂的样子,冷着张脸搞得好像全世界都欠他钱一样。假正经。”为此,史蒂夫轻咳一声,决定不参与这个话题。
电视里的萨默斯义正言辞的演说结束了,他提出的几个关于保障变种人权利的要求,被罗斯将军全部回绝,即使那些要求并不过分。
罗斯将军同意人类与变种人和谐相处,但前提是所有变种人参与注册,并接受微型定位装置注射,以确保所有变种人都在政府的监管之下。
史蒂夫一下意识到问题不对,他一下子想到了皮尔斯的洞察计划,现在是定位,下一步可能就是谋杀。所以,这和九头蛇有什么区别?
电视里的萨默斯冷笑一声,勾起的嘴叫带着不屑,“那就开战吧!”他猛地摘下墨镜,眼中射出的红光,直接把谈判厅的屋顶割成两半。
面对萨默斯的示威,罗斯将军立马下令逮捕,只带了一个随行人员的萨默斯并没有丝毫畏惧,一直沉着脸的“保镖”双手握拳,亮出了钢爪。
史蒂夫突然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布洛克是对的,这个未来的变种人领袖虽然是X教授的学生,但并不像那个温文尔雅的老人那般温和,反而真的有那么点像万磁王。而且,这并不是件好事。即使斯科特·萨默斯并不像万磁王那般激进,最起码先进行谈判,才彻底开战。但直觉告诉史蒂夫,哪里不太对。
果不其然,几天后,本来一直站在所谓正义方的罗斯将军先下手为强,下令监禁已经进行注册的变种人,并将那些未接受注册的变种人都归为逃犯,其中便包括前复仇者成员绯红女巫。
还未进行注册的变种人自发的抗议示威,被武装镇压。位于威彻斯特的X学院,更是被视为私人武装。万磁王勃然大怒,当天就单枪匹马拆了个体育场框住整个白宫,把总统吓唬了个够呛,那个有几分莎翁腔调的老人甚至发表了独立宣言,呼吁变种人建国,建立变种人乌托邦。
注册派那边的娜塔莎传来消息,整个法案是罗斯将军一手推动的,似乎和一些反变种人极端组织也有关联,目的是清剿变种人,顺势限制复仇者联盟。
于是,史蒂夫决定出面代表不愿注册的所有超级英雄与变种人谈判,与其腹背受敌,不如共同对抗……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嗯!罗斯将军就是大反派……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53)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