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盾叉】Halfway right 11

  皮叉《Faint》番外篇,老冰棍的爱情故事
cp:盾叉,冬叉,罗叉,皮叉,科学组

罗叉番外 《From The Inside》

上篇     中篇     下篇     番外

冬叉番外《Talking To Myself》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No.7   No.8

本文: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No.7   No.8   No.9   No.10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伪装成心理咨询师的泽莫对所有罪行供认不讳,对于即将面临的刑罚心知肚明,他甚至放话,他做不到的,总有人会做到。但他对于初始口令,无法控制冬日战士这一点无法理解。
“哦,那个呀!为了避免皮尔斯给冬兵洗脑,每次我都得折腾一次,就在初始口令的基础上加了点东西,为了避免皮尔斯追究,我就没把这件事上报。”布洛克叼着雪茄,大大咧咧地把腿翘在桌上。
于是,巴基就被无罪释放了,至于之前几十年犯下的罪行,采取了和九头蛇特战队一样的形式,装个定位器,介于冬兵有条机械臂,托尼和布鲁斯研究了一番,决定把定位系统加在那里边。
和老友重聚,没让史蒂夫有半点愉悦,因为……他吃醋了。
他的欧米伽布洛克·朗姆洛正专心致志地剥葡萄,剥一个往巴基嘴里喂一个,搞得好像那只铁质手臂是个假手,好吧,那就是个假肢。但,也丝毫改变不了史蒂夫吃醋的现状。
为此,史蒂夫决定出去透透气,但在想通布洛克这么多年照顾巴基,搞不好只是因为欧米伽情节作祟,又想起来巴基一直叫布洛克“爹地”,史蒂夫就觉得布洛克可能只是把巴基当儿子养,突然间也有点释然。
在走廊里闲逛遇到了托尼,后者明显被政府派来做说客,“我给你带来了个礼物——一支钢笔。我父亲,也就是你的老友霍华德·史塔克的珍藏。1941年罗斯福拿它签了租借法案,在同盟国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托尼把钢笔递给史蒂夫,“时机正合适,你也可以用它签下这份协议,我们需要你,队长。”
“布洛克也需要我,我答应他了。”史蒂夫叹了口气,他实在不想在这个时候和托尼争吵。
“他试图把你那漂亮的小脸印在健身房传单上,即使签了合约你也可以上传单。”托尼靠在墙上,调笑道。
“托尼,这不是传单的事。”史蒂夫叹了口气,揉了揉自己突突直跳的太阳穴。
“我知道。但,史蒂夫,你就甘心吗?我们都知道有事情发生,你根本坐不住。你也是知道我为什么和小辣椒分开的,我希望这协议能改变一些事,最起码别再让有情人因为砸城市和侵略地球这样那样的破事分开。就算为了布洛克,五角大楼的那群家伙不会愿意就这么放了你的。”
托尼的话让史蒂夫有几分松动,他想到自己那时候告诉布洛克自由是选择,但……这真的是他心目中的选择吗?
“我不是说这不可能……”史蒂夫把玩着手中的钢笔,那双蓝眸直视托尼的眼睛,“我是说得有些保障。”
“当然,一旦协议启动,就能第一时间让你、布洛克还有旺达恢复自由。至于巴恩斯,只要他通过心理测试证明不再有洗脑……”
托尼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史蒂夫打断了,“等等?!旺达?旺达她怎么了?”
“她在复仇者大厦,幻视陪着她。”托尼轻咳一声,回答道。
“天啊!托尼,为什么每次你……”史蒂夫一瞬间觉得火冒到了头顶,脑子嗡嗡的。
托尼斩钉截铁地回答,“我是在保护她。”
“保护?你监禁了她,还称这个是保护?”史蒂夫几乎气得喘不过气,对眼前的棕发欧米伽失望透顶。
“她可以在大厦里自由活动,还有个大泳池,没有比这更舒适的保护了。”
“自由?托尼,我该说你什么好!她就是个孩子。”
托尼看上去也有点崩溃,“闭嘴,罗杰斯!行行好,我已经喘不过气了。再说快银去世后,她的能力像颗定时炸弹,美利坚不会给大型杀伤力武器办签证的。她还是万磁王的亲生女儿,法案的推行已经让变种人那边炸开锅了,万磁王那个变种人兄弟会随时都可能去炸个白宫壮大声势……”
“那你也不能……”史蒂夫眉头紧锁,一下子意识到问题不对劲,“等等?!变种人?这个法案不是针对复联的吗?为什么会扯上变种人?”
爆炸事件后,各国政府重新协商决定扩大管辖范围,要求把所有超能力者都纳入注册法案,首先被全员纳入的就是被FBI视为“私人武装”,以X战警和兄弟会为首的变种人。
变种人的两位领袖各执己见,X教授觉得此举有利于促进人类与变种人和谐相处,而万磁王则觉得这是打压控制变种人的新手段。
“史蒂夫,战争一触即发,我们不能起内讧。我们需要你作为代表出面和变种人谈判。”
托尼的话,直到晚上还回荡在史蒂夫耳边,布洛克知道他心情复杂,也没开口劝,只是问了小莎伦的情况如何,得知小家伙还和旺达待在复仇者大厦,听话地吃了睡,醒了吃,也就没再多问了。
最终,史蒂夫决定各退一步,他可以签法案,但不是现在,至少要把法案中的一些漏洞修复,并且保证超能力者不会受到不必要的伤害,毕竟并不是所有人都自愿公开身份。
但,让史蒂夫没想到的是,表面上他的提议受到了肯定,暗地里罗斯将军就让人前去复仇者大厦扣下了史蒂夫和布洛克的女儿莎伦,逼他就范。
史蒂夫连带布洛克都被“请”进了一间会议室,门外最起码有七八个人守着,布洛克甚至在进门前瞄到正对着门,架着挺上了膛的机枪。而房间内除了会议桌,就只有全玻璃的落地窗,罗斯将军似乎非常自信,二十几层楼高,即使是超级士兵自己都插翅难飞,更何况还有个欧米伽。
“莎伦那么小,都他妈的没断奶呢!他……他他妈的怎么下得了手?!这种做法跟皮尔斯那种九头蛇他妈的有什么差别?!”布洛克急得团团转,要不是史蒂夫拦着,前九头蛇特战队长早就端着微冲去五角大楼,把那群人面兽心的家伙全突突了。
“布洛克……对……”史蒂夫近乎痛苦地坐在那,协议就摆在他面前,托尼送的钢笔摆在上头。他用手肘支着膝盖,双手十指紧扣撑着额头,“对不起,这协议我不能签。”
“签毛啊,操!什么玩意儿?!”
布洛克被突然地玻璃爆破声下了一跳,一只机械臂直接击穿了几英寸厚的防弹玻璃,“爹地……”
巴基站在昆式飞行器的起落架上,招呼布洛克和史蒂夫赶紧上来。
“行啊,小兔崽子。你哪里偷的昆式?”布洛克进了机舱,也没管干净不干净,一屁股就坐下了。
“等等,巴基,你不是被收押候审了吗?”史蒂夫这才反应过来这一点,巴基早在半个月前就被关进了密不透风的重刑犯监狱,“你不会是签了协议吧?!”
“……”巴基也没反驳,反而点了点头,“签了,不签他们不准备放我出来。”
布洛克“噌”地一下,蹦了起来,生怕这是个圈套,下一秒就被包围,“你想干嘛?”
“救你。”
“签了又怎么,又不是不能毁约?布洛克,你可真是有了女儿,胆子都小了。”熟悉的声音从驾驶舱传来,黑发阿尔法倚在驾驶室门上,勾起的嘴角牵动了那个狰狞的伤疤,“好久不见,头儿。”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嗯!带变种人玩~拖戏成习惯,我都已经放弃挣扎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65)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