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盾叉】Halfway right 10

  皮叉《Faint》番外篇,老冰棍的爱情故事
cp:盾叉,冬叉,罗叉,皮叉,科学组

罗叉番外 《From The Inside》

上篇     中篇     下篇     番外

冬叉番外《Talking To Myself》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No.7   No.8

本文: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No.7   No.8   No.9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奥创事件在索科维亚造成了大规模伤亡,整座城市面临重建,复仇者们被奉为救世主的同时,又被视为行凶的罪魁祸首……
各国政府对于复仇者联盟这么个凌驾于国家之上的存在无不谈虎色变,要求签订索科维亚协议,公开所有超级英雄身份,甚至是那些不是英雄的超能力者。
复仇者联盟内部划分成两派,对于受政府制约限制这一点,托尼第一个举双手赞同,他认为复联缺乏决策和制约,造成无法挽救的伤亡,复仇者有责任对相信他们的普通民众负责;而史蒂夫则持反对意见,神盾局倒台后,他根本无法相信这些所谓的决策者,认为一旦决策失误,或再次被九头蛇渗透,将导致更加无法想象的后果。
“你们无法救下战争中的所有人,全世界六十亿人总有说三道四的那些,托尼,你做得再好,都有人因为什么其他的,站在道德制高点,准备大耳光子扇你。光是你特别富这一点,我都想扇你。”布洛克接过托尼递来的水,道了声谢,抿了一口,继续说道,“至于史蒂夫,我一个前九头蛇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皮尔斯上位前清洗了九头蛇内部,这些年他也派我干掉了不少潜在劲敌。所以九头蛇要再长出一个头来最起码得花十年,甚至更久。”
“别,别说了。”托尼看着摇篮里熟睡的小婴儿,却根本没有抱她的勇气,“我是来看看我们女儿的,不是来听你唠叨的。刚才我都已经被你那大胸甜心火力炮轰了!”
倚在墙上的史蒂夫微微一笑,“我发誓,我没有炮轰你,倒是你差点掏出掌心炮。还有,那是布洛克和我的女儿。”
布洛克耸了耸肩,表示无奈。托尼似乎情绪不高,也没像往常那样反驳,瘪了瘪嘴,留下句“知道了知道了”就转头离开。
“过几天签协议,你去吗?”
布洛克的话,让史蒂夫回了神,他坐到床边,伸手揽住了布洛克那经过孕期没胖反而更加消瘦的腰肢,“你觉得……我就此退休怎么样?就我们仨,如果你真的喜欢可以再养条狗。”
“好啊,我们可以开家健身房,美国队长亲自担任教练,我相信生意会很好。”布洛克放软身子,窝进了史蒂夫怀里。
“可以。”史蒂夫微微一笑,用鼻尖蹭着布洛克的耳后,“但前提是你答应我的求婚,我还欠你个婚礼。”
布洛克“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侧头露出侧颈腺体,“除了婚礼,你还欠老子个标记。”
史蒂夫立马二话不说啃了上去,但却没有完成标记就松了口,“留着吧,新婚之夜的时候再……”
布洛克被逗乐了,他伸手挑起史蒂夫的下巴,“想不到啊,罗杰斯,你也有老流氓的时候。”对此,史蒂夫只是一笑而过。
佩姬的去世,让史蒂夫有几分措手不及。几天前才刚和布洛克带着小莎伦去看她,百岁老人还微笑着把小女孩儿抱在怀里,说莎伦是个好名字,长大一定会是个大美人儿,怎么就……
史蒂夫亲眼目睹棺椁入土,叹了口气,伸手拥住了布洛克,感叹世事无常。
娜塔莎来做最后的劝说,她说维也纳是个好地方,不妨去看看。史蒂夫拒绝了,他说也许是时候退休了。娜塔莎无奈地笑了笑,说祝他好运。
史蒂夫和布洛克都已经开始整理行李,准备离开复仇者基地了,却看到新闻——维也纳发生重大爆炸,瓦坎达国王当场死亡。
看到爆炸肇事者的新闻报道图,史蒂夫整个人都僵住了。
巴基……
“小兔崽子?不是他……吧?”布洛克皱着眉,让星期五把影像返回去,看到那个和冬日战士极其相似的侧影,布洛克再次下了定论,“不是他。”
史蒂夫转头,望向黑发欧米伽,问他确定吗。布洛克冷笑一声,“如果我来做,会选择狙击,而不是爆炸。议会厅楼层不高,又靠近街道,面包车开过去,窗户摇一半,枪口伸出去,连脸都不会看到。一枪爆头,开车就走,走监控盲点,查都查不到。小兔崽子又不傻,这种各国元首聚集的会议搞事情,不全副武装,最起码也得戴个面具。”
史蒂夫思索了一下,打了个电话给娜塔莎,确认她没事,又问了当时的情况,“如果真像你说的这是有意嫁祸,那……巴基有麻烦。”
“还用你说。”布洛克已经把装备都扛了出来,正在清点弹夹,“正好试试托尼做的光子炮拳套。”
正巧幻视要去旺达那,穿墙经过他们的房间,布洛克就把小莎伦交代给了他,让他抱去隔壁麻烦旺达照顾。
“怎么能知道他在哪?山姆查了这么就都没查到……”史蒂夫叹了口气,按照娜塔莎的说法,网络信息时代发布全球通缉令,全球协助找人,但也需要时间吧!
“我知道,我在罗马尼亚有个安全屋,他跑路前,我把钥匙给了他。”布洛克自顾自地说,一转头却见史蒂夫眉头紧锁,“干嘛?你还想因为这个,现在跟我吵不成?”史蒂夫叹了口气,还真没有多说什么,赶紧和布洛克上了昆式飞行器赶往罗马尼亚。
之后的事,完全失控了。
史蒂夫完全低估了网络信息时代的消息流通速度,即使知道地点,他们还是不够快。三人在安全屋见了面,几乎没有寒暄的时间,外头就开始强行破门了。
得知消息的特查拉陛下竟然也亲自前往罗马尼亚捉拿巴基,三人突围出来,没逃几条街,就连带前来支援的猎鹰一起被战争机器带人给围了。
巴基被关进了防爆玻璃小方格,被逮捕后布洛克一路上一句话也没说,一个劲儿的抽烟,明显把还在哺乳期这事给抛在脑后了。史蒂夫也没心情管他,山姆倒是还有闲情雅致和特查拉殿下打嘴炮。
几个小时后,临时关押巴基的监狱突然停电,史蒂夫一眼看出那个心理咨询师有问题,强行突破赶过去,才发现虚惊一场。那个冒牌货拿着本前苏联的红星笔记本一脸莫名其妙的和史蒂夫面面相觑。跟过来的布洛克耸了耸肩,“看什么看,不知道老子是前九头蛇冬日战士管理员啊!”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吐血!我又拖戏了🙄嗯!玩一个超级英雄注册法案……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9)
热度(62)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