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盾叉】Halfway right 09

  皮叉《Faint》番外篇,老冰棍的爱情故事
cp:盾叉,冬叉,罗叉,皮叉,科学组

罗叉番外 《From The Inside》

上篇     中篇     下篇     番外

冬叉番外《Talking To Myself》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No.7   No.8

本文: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No.7   No.8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即使下定决心要相信布洛克,史蒂夫还是多了个心眼,让仍然在神盾局内部的莎伦查了洞察计划的射杀名单。
果不其然,布洛克地名字在最显眼的位置,甚至标了红,属于优先击毙的首位。布洛克看到这个的时候,该有多难受啊……
看着那份名单,史蒂夫眼眶都红了,一瞬间所有记忆都回流……医院里皮尔斯强制要求医生对布洛克停用吗啡,甚至不给报销全额医药费;任务出错,汇报工作的时候毫不客气地扇布洛克巴掌;布洛克“回家”都得接受保镖搜身,甚至交出所有武器;还有潜入豪宅那时候,布洛克房间里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陈设和床上单薄得不能再单薄的被子……
这下子史蒂夫简直后悔到不能自己,自己早该发现的,真的是不够关心布洛克啊!史蒂夫一瞬间想到以皮尔斯的财力,自己穿得起高定西装,而布洛克除了训练服和特工制服甚至没有套像样点的衣服,连那被娜塔莎骗去高档餐厅,穿的全套黑西装上头都有没剪的吊牌……
史蒂夫暗下决心,这件事结束就和布洛克求婚。虽然他没有多少钱,没法让布洛克锦衣玉食的日子,但衣食无忧还是可以的。虽然那点微薄的工资和补贴甚至几十年都不一定能买得起房,但他相信自己能给布洛克一个家,至少能让他吃饱穿暖,给他足够的关爱和照顾,这才是布洛克该有的生活。
好在一切顺利,飞天航母没有升空,布洛克亲手击毙了皮尔斯,带领整支特战队反水,九头蛇连带神盾局一起倒台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还处于失忆状态的巴基把史蒂夫揍得鼻青脸肿,还是在布洛克命令下心不甘情不愿地把史蒂夫从水里捞了出来。
娜塔莎公开了九头蛇所有资料,作为九头蛇特战队长兼冬日战士管理员的布洛克,由于还是亚历山大·皮尔斯的欧米伽,身份特殊也被关进了监狱配合调查,好在史蒂夫以自己的人格做担保,申请了证人保护,于是布洛克被调去了欧米伽监狱,单独监禁。
“你确定不需要避嫌?”布洛克微微一笑,任由狱警解开腕上的手铐,“你来审我,可不符合规定。”
“你瘦了。”史蒂夫心疼地摸了摸布洛克消瘦的脸庞,本就深邃的眼窝,显得凹陷得更甚,“我只是想好好看看你,申请探监的时间太短,但如果是审问就不一样了。”
“哈,美国队长都学会钻牛角尖了。”布洛克被逗乐了,任由史蒂夫将他抱得更紧。
史蒂夫揉了揉布洛克的发,监狱里可没有什么发胶可以用,“抱歉,我,娜塔莎,克林特,甚至是莎伦和山姆都和你有过接触,我们都不能审你。复仇者联盟接手了这个审问的工作,不过你放心,我们有过改邪归正的先例,你知道的,娜塔莎和克林特……”
“嗯!”布洛克点了点头,向史蒂夫讨了支烟,“希望审我的不是浩克,看着挺吓人,我可怕自己屈打成招。最好是雷神,洛基攻打地球的时候,远远看过一次,我觉得他比较好相处。”
史蒂夫当然没听出布洛克是在开玩笑,一本正经地回答,“班纳博士不会负责审讯的,他天天泡在实验室里。至于索尔,他是个外星人,他不太懂地球上的法律,再说,他带着洛基回阿斯加德,一时半会儿回不来。我估计会是托尼来审你。”
“史塔克?”布洛克有几分震惊,吓得指尖都夹不住烟了。
知道布洛克的顾虑,所以托尼戴着墨镜晃悠到审讯室门口的时候,史蒂夫一把将棕发欧米伽揪住了,“你准备怎么给布洛克定罪?”
“定罪?”小胡子亿万富翁惊得差点没跌了眼镜,“得了吧,让我这么个前军火商给名义上的雇佣兵定罪量刑?没搞好,还不得以什么私下肮脏交易为由,连我一起抓了,正好把我那几套机甲充公,五角大楼那群家伙倒有可能真的这么想过。”托尼炫耀似的打开手提箱,里头有个黑色的手环,“当当当当!有了这个,他就算跑到外太空,都能依靠定位抓回来。我就是来给他戴个定位手环,然后就拍拍屁股,各回各家。”
“额……谢谢你托尼。”史蒂夫一瞬间除了感谢,不知道说什么好。
“别谢我,定位系统什么的都是现成的。要谢就谢布鲁斯,他熬了好几个通宵,生物监测方面都是他的功劳。”托尼叉着腰,一提自家阿尔法,骄傲得尾巴都要翘到天上去了。
布洛克出狱了,也不知道托尼和他说了些什么有的没的,史蒂夫觉得布洛克开始修身养性,有种提前步入老年生活的感觉。
两人几乎每次都是史蒂夫一出完任务回家,就滚上床,不玩个天翻地覆不罢休,几个月滋润得布洛克腹肌的痕迹都浅了。
直到有一天,娜塔莎冲来门口猛敲门,“金发妞,能不能行行好!你家欧米伽怀着我干女儿呢!”
“什么?!!!”史蒂夫震惊了,“你怎么不告诉我?”
“咦?你不知道啊!”布洛克也震惊了,他一直以为史蒂夫是知道的。
“……”史蒂夫活活吓出了一身冷汗,要是知道,他怎么搞一天折腾布洛克好几回啊,“等等……女儿?”
“是啊,名字都取好了,莎伦·罗杰斯。你知道的,莎伦想当教母很久了,但被娜塔莎抢了先,她就非说得叫小莎伦。对了,托尼说要当教父,他……”但布洛克的话,却被史蒂夫的吻打断,搞得他莫名其妙。
“谢谢你,布洛克。”
布洛克微微一愣,明显被逗乐了,“不客气,罗杰斯。”
史蒂夫觉得自己特别亏欠布洛克,整个孕期都没怎么陪他,反而天南地北地拯救世界。以前还信誓旦旦地答应布洛克,要让他过上好日子的……虽然布洛克并没有丝毫抱怨,乖乖待在复仇者大厦,和已经退休的克林特打打电动,打打嘴炮。
史蒂夫加紧了训练新人,希望能在自己一百岁高龄前顺利退休。
女儿顺利降生,看着金发蓝眼的小女孩,史蒂夫都做好了退居二线的准备,但……失踪许久的巴基再次出现,打破了这一切……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终于到了我要讲的部分🙈嗯!下一章估计是完结篇,内战!嗯!我保证是HE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64)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