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盾叉】Halfway right 08

  皮叉《Faint》番外篇,老冰棍的爱情故事
cp:盾叉,冬叉,罗叉,皮叉

罗叉番外 《From The Inside》

上篇     中篇     下篇     番外

冬叉番外《Talking To Myself》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No.7   No.8

本文: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No.7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晨跑遇到了个退伍军人,多聊了几句,史蒂夫回到住处的时候,布洛克还在赖床。史蒂夫贴心的没有吵醒他,而是先去冲了个澡。
温柔地把布洛克唤醒,给了他一个早安吻,“早安,布洛克。我刚慢跑回来,早餐想吃什么?三明治好吗?”
“不。我想先吃你。”布洛克伸手勾住了史蒂夫的脖颈,顺势把他压倒身下。
两人不可抑制地来了场尽兴的morning sex,乘骑的体位让史蒂夫再次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完事之后,布洛克还想多赖会儿床,却被抱起来洗漱。
时间不太够,史蒂夫只来得及做个西多士三明治。奶油入锅加热融化,吐司裹了蛋液煎至两面金黄,架上火腿、芝士片就算完工了。
“慢点吃,烫。”
哪知布洛克吃着三明治,哭得一塌糊涂。
“怎么了,这是……”看到布洛克的泪水,吓得史蒂夫丢下锅铲就跑过来抱住了他,“不好吃就别吃了。”
史蒂夫不知道布洛克到底想到了什么,但想想也知道那个阿尔法可能从来没为他煎过一个荷包蛋,黑发欧米伽心里不好受也是肯定的。
布洛克摇了摇头,哭着说“实在太好吃了。”
伸手轻拍着布洛克的背,揉着他那还没上发胶,有几分过分柔软的发,史蒂夫柔声安慰着,“那以后天天给你做……好吗?”
布洛克点了点头,抹掉眼角的泪水,他伸手拉住史蒂夫身上的围裙,“史蒂夫,答应我,无论发生什么,你都要相信我好吗……”
史蒂夫一瞬间难以言表地心疼,他轻抚着布洛克已经有了细纹的眼角,“当然,我永远都会无条件相信你。”
几个小时后,史蒂夫接到了任务,走到停机坪,才看到布洛克站在昆式飞行器前等他,黑发欧米伽给了他一个微笑,“下午好,罗杰斯队长。”
史蒂夫被逗乐了,也报以了一个标准的“美国队长式”的微笑“下午好,朗姆洛队长。”
跟在后边的娜塔莎微微挑眉,朝布洛克眨了眨眼,“昨天的草莓怎么样,朗姆洛队长?”
“哦!棒极了!”布洛克勾起嘴角,扯出来了个痞笑,“诺曼诺夫特工。”
史蒂夫还在纳闷布洛克明明就难以下咽,为什么反而给娜塔莎说“棒极了”,就看到红发女阿尔法搭着黑发欧米伽的肩开始问东问西,搞得一旁的杰克都莫名其妙。
日子照过,但史蒂夫没想到的是——一切都变了,尼克·弗瑞死了,冬日战士出现,神盾局被九头蛇控制,准备实施洞察计划杀掉所有反叛者。
史蒂夫曾经无意中的一个念头,居然成了现实。布洛克,我该相信你吗?
在电梯里开战,布洛克一直没出手,直到所有人都被打趴下,史蒂夫近乎绝望,他望着自己深爱的金棕色眼眸,“弗瑞说谁都不能相信,布洛克,我能相信你吗?”
“队长,我只想告诉你这不是私人恩怨。”布洛克的耳机早就在打斗中打掉了,他扑上来,把电击棒开到最大,用电流声滋滋作响,但史蒂夫的四倍听力还是让他听到了布洛克的话,“史蒂夫,我是你这边的,别伤害你的巴基。”
“巴基?”
史蒂夫整个人都懵了,但布洛克没给他太多机会,他赏了史蒂夫三击电击棒。“对,没时间了,走!”布洛克撑着史蒂夫的肩膀借力,活活把自己甩上了天花板,晕了过去。
但,史蒂夫没有太多时间犹豫,他甚至来不及检查布洛克的伤势,追兵马上就到了,他只能用盾牌做武器,击穿观光电梯的玻璃,跳楼逃脱。
逃亡的日子里,史蒂夫无不想念布洛克,他甚至捕捉到了布洛克看到娜塔莎亲他那时候,握紧的双拳和转瞬即逝的不悦。
洞察计划的实行进入读秒阶段,史蒂夫潜进了布洛克那阿尔法的豪宅,想见一见布洛克。
“操!你他妈的怎么在这?!”布洛克捂住史蒂夫的嘴,把他推进房间,“你疯了,史蒂夫!”
“皮尔斯是你阿尔法……”史蒂夫简直难以置信,布洛克只怕是被皮尔斯派来自己身边的眼线,一时间百感交集,心痛到几乎无法呼吸。
“是。这很复杂。”布洛克叹了口气,他退后了一步,和史蒂夫拉开距离,“但请你相信我,我是你这一边的。”
“你一直在骗我。”史蒂夫深吸一口气,让自己保持冷静。
“是。我骗了你,但不全是,我的那些经历大约有一半是真的,虽然有些夸张的成分。”布洛克抿着唇,好半天才开了口,“洞察计划的名单是皮尔斯亲自拟的,名单上第一个名字就是我。你可以去取证,就知道我现在是不是骗你。”
“你曾经说过,无论发生什么,都要无条件相信你……”史蒂夫叹了口气,说不失望是不可能的,但美国队长就是善良得觉得人人都值得第二次机会,“我真的能无条件相信你吗?”
布洛克点了点头,他难得露出手足无措的神情,揪着自己的衣角,“相信我,史蒂夫,你不会失望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比我更想让皮尔斯去死。”
史蒂夫伸手将布洛克抱进怀里,亲吻他的额头,“我相信你,布洛克,因为我爱你。我愿意永远无条件的相信你。”
布洛克那双金棕色的眸子里,一瞬间凝上了水雾,他咬着唇,似乎不想让眼泪落下,“我一直不愿意承认,但是……我只说一遍。我也爱你,史蒂夫·罗杰斯。”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史上最长的番外篇😂八章了,还没发完结,重点是还没写到我想写的部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8)
热度(58)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