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盾叉】Halfway right 06

  皮叉《Faint》番外篇,老冰棍的爱情故事
cp:盾叉,冬叉,罗叉,皮叉

罗叉番外 《From The Inside》

上篇     中篇     下篇     番外

冬叉番外《Talking To Myself》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No.7   No.8

本文:

No.1   No.2   No.3   No.4   No.5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史蒂夫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布洛克,难以抑制自己的愉悦心情,以至于那“美国队长式”的完美微笑都有点崩。虽然布洛克还是个有阿尔法的欧米伽,但至少关系进了一步,史蒂夫觉得这也算曲线救国了。
等布洛克和他的阿尔法分开,再跟他告白——这是史蒂夫的计划。
如果巴基在这就好了,他一定能给我不少建议,史蒂夫默默的想,不由自主地有几分难过,但看到身边的欧米伽,再次展露笑颜。
下午哭了一场的黑发欧米伽,似乎饿得前胸贴后背,正狼吞虎咽消灭掉面前的披萨,一不小心还噎到了一下。
史蒂夫帮布洛克拍了拍背顺气,还给他递了杯啤酒,“慢点吃,没人跟你抢。”
晚饭过后,作为一个老牌绅士,史蒂夫还是执意把布洛克送回了家。地址在郊外已经让史蒂夫心中一紧。等真的到达目的地,看到那几乎可以用金碧辉煌来形容的别墅,史蒂夫一瞬间明白了布洛克这么多年来在害怕什么……
位于华盛顿特区郊外,这一带大多是高官、富商的豪宅。或许一直以来不是布洛克不愿走,而是这样的一个出身高贵的阿尔法宁愿养着他,也不愿意惹出什么婚姻失和,家庭离异的丑闻。
布洛克微微叹了口气,和史蒂夫告别,说会和自己的阿尔法好好谈谈的,这才转身进了豪宅大门,保镖将他拦下来,搜了身才放他进去。
令史蒂夫惊讶的是,布洛克甚至没有反抗,似乎对此习以为常,乖乖交出了配枪和电击棒。
这是对待自己的欧米伽吗?这是当杀人犯防着吧……史蒂夫突然间明白,也许事情没有他想象得那么简单,似乎哪里不太对,但又说不出哪里不对。
即使是美国队长,也被爱情蒙蔽了双眼,他现在满脑子只有怎么帮布洛克摆脱那个阿尔法和怎么追到他。
“请他去你家吃饭咯!”
娜塔莎建议道,一旁克林特也冒了出来,“给他烤个蛋糕做饭后甜点,撒厚厚一层糖霜。”
史蒂夫想想觉得有道理,决定这就去布洛克他吃饭。看他一脸失魂落魄的从技术室出来,史蒂夫跟着他好一段路,好容易才鼓起勇气叫了布洛克的名字。
布洛克眼神发愣,似乎还没完全回神,
“布洛克……能聊聊吗?”史蒂夫挠了挠后脑勺,拿出了一个最为温和的笑容。
布洛克猛地回了神,他深吸一口气,缓了缓才开口,“可以。”
“今晚能约你吃晚饭吗?”史蒂夫有点害羞,脸上火辣辣的,这让他觉得自己像高中那会儿,给巴基递情书的那个学妹,害羞却又带着喜悦,“希望七十年过去了,这个环节没变……”
布洛克被逗乐了,勾起嘴角,扯出一个痞笑,“哦,你是从唐人街淘到老古董吗?今晚我去你家,做好晚饭,备好套子等我。”
史蒂夫高兴坏了,他甚至直接忽略了布洛克让他被套子这事,“那……那……你喜欢什么口味?”
布洛克不假思索,脱口而出,“看你。我都行。”
“我请你吃饭,按我的口味不太好吧?”史蒂夫有点为难,作为一个老牌绅士,他可不能让自己心爱的欧米伽吃不合胃口的食物,“你是意大利裔对吧……要不意大利面?肉酱的那种。”
布洛克“噗呲”一声,笑了出来,“不吃意面,要不小羊排?”
史蒂夫还没答应呢,却见布洛克凑了过来,几乎都要亲上了,却转而移向史蒂夫的左耳,那低沉的嗓音传来,“我喜欢草莓。不在发情期,记得买避孕套和润滑剂。”
这……这……成何体统?!!
这下子史蒂夫的脸彻底烫了,他支支吾吾半天也说不出话,布洛克似乎乐得不行,一溜烟跑没了影。
为了今天的晚餐,史蒂夫向弗瑞请了假,提前两小时下了班,去超市采购,选了最好的小羊排,拿了两大盒草莓,还特意选了两瓶上好的葡萄酒。
买单的时候,看到货架上的避孕套,美国道德典范纠结了好一会儿,才红着脸从上头抓走了一盒草莓味的。
介于布洛克说要下了班直接过来,史蒂夫决定先烤蛋糕。
六寸的巧克力裸蛋糕烤起来算容易,切成四层,每层都挤上厚厚的奶油,再将切对半的草莓铺上去,而最上面那层的草莓全部掏空,再灌上满满的巧克力酱,最后再撒上糖霜,装饰薄荷叶。
史蒂夫刚完工,就收到了娜塔莎的短信,她问草莓怎么样了。史蒂夫赶紧给草莓裸蛋糕拍了照,问她这会不会太过,那头几乎是立马回信:金发妞儿,姐姐我说的不是蛋糕。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嗯!日常拖戏……大盾终于做好了蛋糕~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70)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