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盾叉】Halfway right 05

  皮叉《Faint》番外篇,老冰棍的爱情故事
cp:盾叉,冬叉,罗叉,皮叉

罗叉番外 《From The Inside》

上篇     中篇     下篇     番外

冬叉番外《Talking To Myself》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No.7   No.8

本文:

No.1   No.2   No.3   No.4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也就出去买个东西的功夫,布洛克就从病房消失了。
史蒂夫急急忙忙去护士站一问才知道,黑发欧米伽被他的阿尔法接走了。人家阿尔法要来接,史蒂夫也不能拦着,只希望那混蛋这次能好好照顾布洛克,不然史蒂夫真的不能保证自己会不会冲去暴揍那个渣阿尔法一顿。
美国大兵难以抑制地连连叹气,感觉自己为布洛克简直操碎了心,而那家伙却还是不知道对自己好一点。
不出史蒂夫所料,没两天布洛克就大摇大摆地来特战队报到了。他的身体恢复得还算快,虽然还点虚弱,脸色也不太好看,嘴唇甚至都有点干裂,但总的来说已经没有大碍了。
作为队副的杰克劝布洛克多休息几天,他说什么就是不听。于是,杰克就给他买了袋红糖,想让他补补身子。
但这个举动彻底把本就不喜欢甜食的布洛克点燃了,黑发欧米伽拿出了队长的权威,把杰克大骂了一顿。
“你是不是傻?你他妈的觉得这破玩意儿有用?”布洛克一屁股坐在长椅上,脱掉上衣,那窄腰上甚至还打着绷带。
他掏出烟叼上,却在制服裤里摸不到火机,愤愤地把烟丢地上踩了两脚,“老子又不喜欢吃甜的,你浪费那钱买这破玩意儿干嘛?”
史蒂夫走进更衣室才发现,杰克被那比他矮了足足一个头的黑发欧米伽,骂得一愣一愣的,别说还嘴了,史蒂夫都怀疑那个人高马大的阿尔法都快被骂哭了……
“这破玩意儿能干嘛?不如给老子来瓶好酒!”布洛克嫌弃地把那红糖水推一边,想掏烟才发现最后一支已经被那双军靴捻得不成样子了,“去,给老子买包烟,要最好的!”
杰克赶紧转身,要去买烟,还差点一头撞上史蒂夫。他似乎发现了救星,把那仍烫手的马克杯往史蒂夫手里一塞,“队长,要不你劝劝他,多少喝点。”
史蒂夫自觉好笑,接过杰克递来的那杯红糖水,在布洛克身边坐下,“来吧,喝一口。喝点甜的,心情会好点。”
“不喝。老子抽烟,吃甜的嘴苦。”布洛克撇了撇嘴,似乎不太高兴。
史蒂夫也没再劝,把红糖水往旁边一放,柔声说道,“杰克他……没别的意思,就是单纯的想对你好。”
“对我好?”布洛克的语气里带着点不可理喻地味道,“那他他妈的是不是还要顺便帮我做个月子?!”
史蒂夫“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如果你想,我相信他愿意帮你好好做个月子。”
布洛克的眼角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抽了一下,他自己动手拆纱布,“切~还不如来瓶好酒,唐人街买的药酒都行。搭把手。”
史蒂夫无奈地摇了摇头,接手了布洛克手上的活,“听着,布洛克。我知道这些话你不爱听,但你应该试着接受大家的好意,也试着对自己好一点。”
“嘿嘿嘿,罗杰斯。我是伤员,可没心情听你的思想教育。”布洛克拍开史蒂夫的手,自己开始换药,“美利坚可是民主国家,老子是合法公民,享有自由权!”
史蒂夫叹了口气,将双手放在双腿膝盖上,“布洛克,你知道自由是什么吗?”
“想干什么干什么呗!”布洛克脱口而出。
“是,你可以决定喝什么酒,抽什么烟,和什么人结婚,这就叫自由。”史蒂夫搭着布洛克的肩,让他和自己靠的更近,“但你也要知道,自由更是种选择。不仅仅是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而是你不想做什么,就可以不做什么,任何人都不能逼你。”
布洛克一瞬间愣住了,一时间也接不上话。
史蒂夫微微一笑,笑容温和,“任何人都不能逼你离开你的阿尔法,但如果你想离开他也一样,没有人能强迫你留下。我看得出来……杰克很喜欢你。”
我也是。
史蒂夫依旧保持着微笑,并没有把这句话说出口。
布洛克沉默了半晌,突然抬起头,琥珀般金棕色眸子里饱含着史蒂夫完全不能理解的情绪,“那你呢?史蒂夫·罗杰斯,你呢?你希望我离开他吗?”
史蒂夫没想到布洛克会这么问,他舔了下嘴唇,开了口,“是,我希望你离开他,我希望你能不再受伤害。”
布洛克垂下头,紧握的双手,指尖泛白,“我……做不到,史蒂夫……我真的做不到……”再次抬起的金棕色眸子凝着泪水,黑发欧米伽扑进了史蒂夫怀里,“帮帮我,史蒂夫,你是美国队长,你有办法的,对不对……”
黑发欧米伽开始说起了自己的故事,哭诉自己的命途多舛——一个第一次发情就惨遭强bao,只能委曲求全成了那人的欧米伽。
没有爱情,亦不可能有所谓的婚姻。好容易怀上孩子,却因为意外流产。从此,极难受孕的欧米伽更加不受待见,那个可恨的阿尔法以工作为由冷落他,连发情期都得自己熬过。好容易再次受孕,却被逼着打掉……
史蒂夫整个人僵在原地,他的心一瞬间碎成齑粉,风吹即散。
美国道德标杆完全忽略了这么个脆弱不堪的设定,怎么会按在神盾局特战队长这么个平日里耀武扬威的家伙身上,似乎几分钟前布洛克差点把杰克骂哭这事,也完全不存在。
但,此刻的史蒂夫觉得一切都能解释得通。因为……布洛克只是个欧米伽,再要强也只是表象,只是为了掩盖脆弱内心的面具。
史蒂夫一把抱住了这个可怜的欧米伽,柔声说道,“别怕,你还有我。”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我日常拖戏,叉叔日常装惨……
暗戳戳地捂脸跑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68)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