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盾叉】Halfway right 03

  皮叉《Faint》番外篇,老冰棍的爱情故事
cp:盾叉,冬叉,罗叉,皮叉

罗叉番外 《From The Inside》

上篇     中篇     下篇     番外

冬叉番外《Talking To Myself》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No.7   No.8

本文:

No.1   No.2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面对眼前趴在床上,全裸着却用条薄被欲盖弥彰的黑发欧米伽,史蒂夫羞得都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了,恨不得立马来个外勤任务,这太超过了!
有夫之夫,赤身裸体,以色侍人,成何体统!
而导致这窘境的,正是几天前的另一个任务。
时间回到几天前,作为美国队长,史蒂夫的日常就是三天两头出任务,满世界飞,连带着害整支特战队忙得团团转。
也只有到了任务回程的路上,大伙都放松下来,三三两两的闲聊,讨论去哪个酒吧散散心,放松一下。
史蒂夫倒是喜欢安静,他选择窝在角落里画画。
七十年前的艺术生不得不感叹,科技的发展,手里的水溶性彩铅画出来的画,据说刷上层水就能变水彩,于是史蒂夫特地买了一盒来试试。
画册上用彩铅勾勒出一对富有南欧风情的深邃眉眼,刚毅坚定的神情十分传神。
“哇哦!这画的是我的眼睛?”
布洛克突然出现,吓得史蒂夫手忙脚乱的把画册合上,“额……就随便画画。”
当然,布洛克根本不打算给史蒂夫逃避的机会,他抽走了美国甜心手里的画册。
往前面翻了翻,画册里画了不少人,大多是神盾局的,有说笑的,也有训练的,神态惟妙惟俏,动作行云流水。
但明显可以看得出史蒂夫是随手画的速写,连笔可能都是随手抓的,有钢笔,有圆珠笔,就连铅笔也不见多少涂改的痕迹。
就连布洛克这种不懂画的,都能看出笔触不算细腻,甚至有几分缭乱,但每一幅都极为神似。光是弗瑞训人的那幅,就让布洛克都能想象到弗瑞愤怒。
布洛克翻到了一页,一瞬间顿住了,史蒂夫凑了过去。
画册里画着军装笔挺的巴恩斯中士,史蒂夫叹了口气,解释道,“这是巴基,我按记忆里画的。”
“我见过,在那个什么博物馆里。咆哮突击队唯一阵亡的成员,詹姆斯·巴恩斯中士。”布洛克将画册还给史蒂夫,搭着他的肩,“画得真不错,我记得展厅里还说过你是学艺术的。”
“是……”史蒂夫一瞬间红了脸,似乎做了错事的孩子被长辈识破。
“真好,也算一项技能。那眼睛一看就特别像我……”布洛克发出了赞叹,“画完送给我吧!”
史蒂夫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算是答应了。
但娜塔莎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送你?这也太便宜了吧!怎么着你都得来给我们大艺术家做模特吧……”
布洛克倒也开得起玩笑,他挑了挑眉,“裸模吗?不脱光我可不去。”
“啊?”
史蒂夫的脸彻底刷的一下红了,他支吾了半天都没有说出个所以然,而娜塔莎已经和布洛克敲定了当模特的时间。
于是就有了现在,史蒂夫红着脸,抱着画板,对着全裸的布洛克无从下手。
布洛克倒是异常放松,还询问着史蒂夫需不需要换个姿势,“你在紧张个什么?还是说你想对我做点别的?”
史蒂夫倒一口冷气,还卡在五十年代的老古板,一瞬间脑海里闪过几十种训斥眼前这个欧米伽的方案,但话到嘴边却一句也说不出口。
往后很长一段时间,史蒂夫只要一闭上眼,脑海里都是赤裸着趴在床上的布洛克,梦境里的黑发欧米伽喊着他的名字,邀请他共赴云雨……
史蒂夫猛地惊醒过来,发现胯间濡湿一片,那玩意儿仍直挺挺地将薄被支起……这太超过了!
本想到三曲翼大厦的时候问问娜塔莎,但正在测试新弓箭的克林特说她去出外勤任务了。
史蒂夫查看了任务表,本想去打会拳,却没看到布洛克。
问了一圈才知道,布洛克早上请假了。拜托技术部的克里斯汀查了排班表,看到表上布洛克的请假原因那栏填着“堕胎”,史蒂夫的眉头都拧到一起去了。
这种事能乱说的吗?!这欧米伽怎么没个欧米伽该有的样子啊!
史蒂夫越想越心烦意乱,几记组合拳活活把训练室的沙袋打成了两截。
就连被临时搬出来和史蒂夫练组合技的克林特都被累得够呛,嚷嚷着史蒂夫虐待欧米伽,好容易训练结束,克林特一个远攻系的,居然跑得比兔子都快。
训练完,史蒂夫按照惯例会回员工宿舍洗澡,半路上看到了杰克抱着布洛克走进宿舍楼。
美国道德典范不由自主地皱了眉,对布洛克的印象更加不好了,但看着他直冒冷汗,脸色苍白,史蒂夫心中咯噔一下,不会吧……真的去……堕胎?
史蒂夫一瞬间心疼得不能自己,什么指责的话到嘴边都说不出了,“布洛克?你怎么了?”
布洛克还没开口,抱着他的杰克就爆出了句,“还不是他那个老不死的阿尔法……”
布洛克眉头一皱,似乎对有人这么说他的阿尔法极度不满,“要你多嘴!你他妈的给老子滚出去!”
于是,史蒂夫和杰克双双被轰了出来。
杰克还在骂骂咧咧,史蒂夫反倒是疑惑了,即使实现了平权,但堕胎对欧米伽身心伤害之大,大多是因为不得已而为之。不然任何欧米伽都不可能这么做,除非……是他的阿尔法执意要求。
“他……他阿尔法不是对他挺好的吗?”
史蒂夫转头看向杰克,后者眉头一皱,“好?那个老家伙根本他妈的不是人!布洛克十几年前意外流产之后,好容易又怀上,都他妈的五个多月了……”
史蒂夫的脑子“嗡”地一声,什么都听不进去了,一瞬间觉得心疼得像被细丝线勒了一圈又一圈,鲜血淋漓……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日常拖戏😂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78)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