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盾叉】Halfway right 02

  皮叉《Faint》番外篇,老冰棍的爱情故事
cp:盾叉,冬叉,罗叉,皮叉

罗叉番外 《From The Inside》

上篇     中篇     下篇     番外

冬叉番外《Talking To Myself》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No.7   No.8

本文:

No.1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任务还算顺利,就是再一次被布洛克调戏,史蒂夫更加觉得这个欧米伽行为不检,于是美国道德标杆决定找个时间好好教育一下他。
但,让史蒂夫没想到的是,那句“没有我你要怎么办啊”却顽固地留在脑海里,即使几十年后,仍然能随时提取出来,反复倒带、回放。
回到三曲翼大厦,没一会儿就收到了娜塔莎的短信,一直没搞懂手机这类高科技设备的史蒂夫压根就不会看短信。
好在技术部那个漂亮的棕发女欧米伽克里斯汀耐心地教了几次,史蒂夫这才彻底搞明白怎么使用。
“谢谢你。”
史蒂夫朝克里斯汀微笑,为她的耐心表示感谢。
棕发欧米伽小脸绯红,小声说了句“不客气”,就捂着脸跑掉了。
史蒂夫摇了摇头,叹了口气,感叹七十年过去了,怎么都成了欧米伽追着阿尔法跑了……
娜塔莎发来的是一家餐厅的地址,让史蒂夫周六晚上七点过去。
不是说私事吗?怎么成吃饭了?
介于娜塔莎也是个阿尔法,史蒂夫倒也没把吃晚餐这种事往约会上想。再说了娜塔莎和克林特都在复联内部办了小型订婚宴了。
虽然有点不明所以,但为了表示礼貌,史蒂夫还是给娜塔莎回了句“收到”。
娜塔莎几乎是秒回——别迟到,穿正装。收到请回复。
史蒂夫愣了一下,真的回了个“复”字。
根正苗红的罗政委完全没看出,最后一句只是娜塔莎·诺曼诺夫特工的玩笑。
等到了周六,本着不能让女性久等的原则,史蒂夫早了整整十五分钟到,然而七点整点却看到布洛克晃进了餐厅。
这是史蒂夫第一次看到布洛克穿正装,纯黑色西装,内搭黑色衬衫,黑色领带,穿这一整身走进餐厅,活脱脱像个来开家族例会的意大利黑手党。
“咦?就你一个?诺曼诺夫呢?”布洛克也愣了一下,但很快就一脸恍然大悟,他一屁股坐在史蒂夫对面,一把扯掉自己的领带,顺手解开两颗扣子,黑发欧米伽自然而然地拿起菜单,翘着二郎腿,“没带钱,你买单。餐前酒要伏特加马天尼,佐餐酒要巴罗洛干红,饭后甜点我要朗姆酒芭菲,其他你点。”
“额……”史蒂夫愣了半晌,才反应过来娜塔莎想撮合他和布洛克,“当然,这是阿尔法的职责。”
即使听说这年头流行AA制,但史蒂夫还是觉得身为阿尔法,绝对不应该让欧米伽买单。
晚餐还算愉快,史蒂夫还利用了等饭后甜点的时间,义正言辞地对布洛克进行了思想教育。
可能是饭后的冰淇淋太冰了些,布洛克的笑容越来越僵……
“队长……”布洛克掏出手机,晃了晃,上头显示的时间是晚上九点半,“我该回家了,再晚,我丈夫该着急了。”
史蒂夫始终有点布洛克是落荒而逃的错觉,应该是错觉吧……
布洛克以最快的速度冲出餐厅,拦了辆出租车离开,他可能只是怕丈夫担心吧……
但,史蒂夫回家的路上都不可抑制地想象——布洛克的阿尔法会是何方神圣。
布洛克这么优秀的欧米伽,他的阿尔法绝非池中之物,不然也不会让布洛克甘愿洗手作羹汤。
史蒂夫突然间想到自己的好友詹姆斯·巴恩斯,如果巴基还在世,大概会喜欢布洛克这样的欧米伽吧……
巴基总是喜欢挑战,自诩“布鲁克林小王子”,泡最辣的妞,喝最烈的酒,做最疯狂的事,所以才会第一时间报名参军上前线。
布洛克闻着像朗姆酒,性子也像炸药,好身手让布洛克有足够的理由骄傲,这大概是巴基喜欢的类型吧……
史蒂夫不由自主的叹气,看了眼笔记本上的那对深邃的眼眸,布洛克,你这一型的,大概……不好追吧……
如此一来,史蒂夫更加对布洛克这个人,连带他的阿尔法充满了好奇。
然而,在特战队问了一圈,只有杰克支支吾吾地说,“你知道布拉德·皮特吗?一个好莱坞明星。布洛克的阿尔法年轻那会儿长得和他有点像,金发蓝眼的大帅哥,反正帅的一塌糊涂。”
史蒂夫纠结了半天,考虑自己是不是不应该指正杰克的用词,但他还是没忍住,“一塌糊涂不是这么用的。”
杰克的眼角以肉眼可见的频率抽搐了一下,他轻咳一声,“队长,现在是真的这么用的。”
史蒂夫还在感叹现在的基础教育都怎么了,肩却被搭住了,布洛克整个人都快搭史蒂夫身上了,“聊什么?”
“你的阿尔法。”杰克回答道。
史蒂夫明显看到布洛克瞪了杰克一眼,黑发欧米伽非常直觉的从杰克兜里掏出了烟盒,取一支叼上,“他?他有什么好聊的?”
“杰克说他长得像布拉德·皮特。”
“嗨呦!罗杰斯队长,你还知道好莱坞巨星哈!”布洛克吸了一口烟,恶趣味地呼在了史蒂夫脸上,“有长进嘛,国债甜心。不过说句实话,他年轻那会儿真比布拉德·皮特帅多了!”
史蒂夫完全听不进其他声音,满脑子只有布洛克夸赞自家阿尔法时,那自豪的表情……
突然觉得心口闷闷的,连带着有几分羡慕,甚至可以说是嫉妒……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完了,感觉我……拖戏拖得过分
嗯!皮爹的演员罗伯特·雷德福年轻时真的挺帅的……之前有宝宝私我,让我写同人别配演员的图,所以……好奇的自己百度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79)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