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Marvel】Darkness for final 59

《永夜的降临》59 破灭
叉男复联全员权游AU,ABO设定,虐,结局未定
镭射眼、天使长双男主
本章cp:夜天使,狼队琴大三角,浩劫×北极星,Alex/Sean

设定解释

各大家族设定

铁王座

斐勒城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这是洛娜·兰谢尔,有史以来第一次离开基诺沙,而且目的地不是威彻斯特。
“亚历克斯,你觉得父亲是不是很信任我,才会把这么重要的事交给我?”
洛娜是唯一一个从小在万磁王身边长大的孩子,她想一朵温室里的花朵,从没有见识过真正的维斯特洛。
她已经去世的母亲,是万磁王的王后。如果没有再次遇到泽维尔公爵,如果没有斯科特,光是能力与万磁王相仿这一点,洛娜大概就能继承王位吧!
毕竟万磁王不喜欢长子皮特罗,这件事从来都不是秘密。
如果不是斯科特,洛娜可以说是备受宠爱,甚至令人生羡。
然而,耽于幻想的小女孩,在抵达艾尔城的时候,她的天真被彻底击得粉碎,随风散去……
西恩·卡西迪是个男性欧米伽,脸上有点小雀斑,配上那金棕色的短发,说不出的可爱。与胸口那美艳却狰狞的塞壬族徽,形成了强烈的反差。
凛冬将近,怕冷的欧米伽已经披上了毛皮披风,西恩双手十指相扣放在膝上,微微勾起嘴角,但眼底却没有笑意,“万磁王前脚刚走,迎亲的队伍就到。我都没同意呢……你们兰谢尔也是够猴急的!”
洛娜愣住了,良久才挤出了句,“什么?”
 “什么?”卡西迪公爵冷笑一声,话语中掩不住的讽刺,“洛娜公主,你急着下嫁,我还不想娶呢!”
洛娜完全僵住了,她根本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被父亲当筹码卖出去。
仿佛心一瞬间摔得粉碎,但并不是因为卡西迪公爵那句“谁都知道旺达公主是整个维斯特洛最美的,要娶也要娶她。”而是……亚历克斯盯着主座上的欧米伽,那勾起的嘴角和丢了魂一般的模样……


斯科特后悔过,他不该把罗根那几乎等同于强奸的行为当作爱。
假如他没有任性地非长城以北不去,他甚至不会认识罗根。
童年的梦想破灭,只需要一瞬间。
斯科特心目中的罗根·豪利特,是身披黑甲、英姿飒爽的守夜人总司令,而不是眼前这个蛮不讲理的混蛋。
但斯科特仍然无法拒绝罗根,毕竟自己还是他的欧米伽。
琴执意要陪着斯科特,罗根也不能多说什么,毕竟琴也是他的欧米伽。
“我不是。”
琴立马开口反驳,罗根这才嗅出红发女人所释放出的咄咄逼人的阿尔法信息素。
“发生了什么?”罗根一把抓住了琴的手腕,语气里的质问不言而喻,“那一天究竟发生了什么?你不是我的琴!”
红发阿尔法一把甩开了罗根的禁锢,眼底通红,几乎能冒出火来,“我从来都不是你的琴!”
罗根僵了一下,一瞬间甚至说不出任何话反驳,他已经感觉不到和琴的链接和标记了。
但,她却没有标记斯科特。所以罗根有理由相信,斯科特肚子里的孩子是他的。
“我爱你,斯科特。那是我们的孩子,对吧……”
“罗根,你为什么就是不肯放过我?你自己心里清楚,你已经不爱我了!你从一开始就没爱过我。”斯科特有几分想哭,没有护目镜的遮掩,泪水在那湛蓝的眸子里打转,却倔强的,怎么都不肯落下,“你若是爱我,就不会在我生完孩子不久,就另娶他人。你若是爱我,就不会抛下我和瑞秋不告而别……”
孕期里的欧米茄情绪不稳定,这完全是可以理解的。琴快罗根一步,将斯科特搂进怀里,柔声安慰。
而罗根微微一愣,想伸手抱住眼前的两人,反应过来,自己已经没有了那资格……


沃伦就此失踪了一夜,就连伊丽莎白也不知所踪。
科特没办法,只能连夜求见加布里埃尔。
作为傀儡,加布里埃尔手上没有实权,天使长便将他软禁起来,连议会厅都没资格进,更不要说调派亲兵了。
所谓的萨默斯家族不过是个空壳,就连封臣都是立誓效忠于沃辛顿家族,而不是他加布里埃尔·萨默斯。
加布里埃尔对此无能为力,科特只能干着急。
天微亮,科特回到房间的时候,沃伦似乎刚洗完澡不久,一身湿漉漉的,伊丽莎白在帮他擦拭羽翼上的水珠。
科特这才松了口气,又被沃伦突然失踪感到莫名其妙,“你去哪了?”
“教堂,在圣殿里做了晚祷,一不小心和吾主多聊了两句。”沃伦微微一笑,扑腾了一下翅膀。
你什么时候这么虔诚过?
科特深吸了一口气,又缓缓呼了出来,把那些没过脑的话憋回了肚子里,他松开咬紧的牙根,没说出沃伦根本没去教堂,“你……至少告诉我,去哪了……我很担心你。”
沃伦依旧保持着神使得体的微笑,他伸手环住科特的脖颈,“没什么好担心的,我很好。”
科特隐隐觉得哪里不太对,但又说不出来到底哪里有问题……
于是,这件事便翻篇了,直到三天后,闹事的领头人被发现暴毙家中。
天使长亲自为其阖上双眼,又放上绘有眼睛的石块。
众人唏嘘不已,却也感叹天使长的心胸宽广,甚至愿意为仇家入殓。
但戴着兜帽的天使长,却连该有的送别悼词都说不出,也只有手心猛地燃起的火焰,为他稍微挽回点颜面。
火焰烧灼尸体时发出了刺耳的噼啪声,维斯特洛的先民们称那是“灵魂被焚的声音”。
金发神使口中念念有词,他低着头,兜帽下难掩那微微勾起的嘴角。
沃伦在伊丽莎白的搀扶下,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他抹着眼角的模样,似乎实在拭泪,他叹了口气,一脸惋惜地面向众人,“这,就是忤逆吾主的下场。”
人群里的科特神情复杂,“砰”地一声消失了,徒留那呛人的烟雾……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海妖出场,我保证下一章会有Alex/Sean
继续搞事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36)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