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罗叉】From the inside(番外)

皮叉《Faint》番外篇,罗林斯的虐心暗恋史

上篇     中篇     下篇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番外1:
“杰伊,你他妈的把内特给老子放下!”布洛克提着菜刀,威胁自家大儿子,“不放下,老子待会把你剁了做炖肉!”
黑发小男孩一手抱着还穿着纸尿裤的小婴儿,另一手还叉着腰,“我不!我就不!老子就他妈的没看过你做过炖肉!”他把小婴儿抱到沙发上,捏着小家伙的小脸,“内特小宝贝,快让哥哥亲一个!”
“快去叫你巴恩斯教父吃饭了。”杰克一把将内特抱走了,换来了杰伊的抱怨。
“嗨!杰基,这就不厚道了……”
小男孩话音未落,屁股就挨了布洛克一下,“杰基是你他妈的叫的?不孝子,赶紧滚去叫熊崽子过来吃饭!”
杰伊“噔噔噔”跑到门口,大喊一声,“熊崽子,你爹地喊你吃饭。”
在喝水的杰克“噗嗤”一声,喷了出来。


番外2:
自从杰伊出生,巴基就留在农场做白工蹭饭,一开始他还自己租房住,后来干脆搬了进来。
布洛克本来不愿意,说没房间了,空的那间婴儿房准备生二胎。
第二天一早就看院里堆了一堆原木,还有只闪着狗狗眼,可怜兮兮看着布洛克的前九头蛇资产巴基·巴恩斯。
一时心软的前九头蛇资产管理员,从此多了个“儿子”。
于是,他们就在布洛克和杰克的小木屋旁扩建了巴基的小屋。
巴基一待就是六年,农场赚得还算不错,就连小木屋都扩建成了两层楼高的小别墅,巴基也就搬进了布洛克和杰克的家。
而且后院真的有了车库和靶场,杰克还真给布洛克来了几辆还算不错的重机。
杰伊六岁那年,小内特也出生了。
巴基那条机械臂干活麻利,去干农活浪费了。毕竟现在全机械化,连灌溉都是直升机。
于是,巴基一般就负责骑马,带牧羊犬去放羊,中午回来吃饭,晚上再把羊赶回来。
杰伊吵着学骑马,布洛克和杰克讨论着给马交配,给杰伊弄只小马驹。
“都是公马,哪来的小马驹?”巴基正好赶羊回来,嫌小羊羔走得慢,直接一手揪前腿,一手揪后腿,就把小羊羔抗肩上了,“周末我去镇上看看,拉几匹母马回来?”
“直接拉小马驹回来得了。”布洛克拍了拍手,表示事情解决,“等母马生小马,估计杰伊那臭小子还不他妈的兴头都过了!”
“耶!老子也有马了!”杰伊欢快地抱着内特跑来跑去,“哥哥要有马了!你没有,哈哈哈哈哈哈!羡慕吧!”
“别他妈的欺负你弟弟,把他放回婴儿床!不然今晚老子就把你剁了,请你爸和你教父吃炖肉。”
“得了吧,布洛克,你根本不会做炖肉。”
“嗨!给你爹地点面子,那是你老爸我的人。”
“你个不孝子是不是欠揍?!”
“……”巴基看了眼脚边的金毛,伸手用机械臂拍了拍它的头,无奈的叹了口气。


番外3:
把杰伊和内特送上校车,布洛克兴奋无比,两个男孩都住校,这就意味着他不用再照顾两只小崽子。
第一天,布洛克在院子里升了把火,三人喝着冰啤吃烤肉,聊天说笑一直到天亮。
第二天,布洛克把巴基赶了出去,和杰克在沙发上好好来了一发,直到精疲力尽,最后被杰克抱回床上。
第三天,布洛克开始觉得哪里不太对,总觉得缺了什么,做了一桌子菜,巴基吃撑了都没吃完,还被杰克嫌浪费。
第四天,布洛克终于意识到崽子们不在家,感叹了一下自己老了,就招呼杰克和巴基去镇上的酒吧狂欢到天亮。
第五天,布洛克说要改装重机,结果拆了一堆零件却安不回去。还是巴基中午回来吃完饭,给拼了回去。
布洛克就那么抱着那条金毛,坐在院子里晒太阳。
好容易挨到下午,校车出现在视线里。布洛克“噌”地一下站起来,立马走进房里,倒在沙发上装睡觉。
“爹地,我回来了。”内特背着小书包,推门进来。
布洛克应了一声,又觉得不太对,“那个不孝子呢?”
“哥哥说有点急事,晚点回来。”小内特乖乖地坐在茶几边的地上,开始写作业。
布洛克伸手就把他抱了过来,“快让爹地好好看看!”拿胡渣蹭他的脸,惹得小家伙一个劲地闪躲,布洛克终于玩够了,在内特脸颊上亲了一口,“mua~你是爹地最爱的儿子。晚餐想吃什么,爹地给你做。”
“不要意面,什么都好!”
“那……我们煎牛排?你教父昨天刚杀了头牛。”
正巧这时候,杰伊风风火火地冲进来,“哇!我喜欢牛排!五分熟就好。”鼻青脸肿的模样,明显和谁打了一架,黑发男孩一进门就直冲开放式的厨房,开冰箱拿了瓶啤酒。
“不孝子,你他妈的脸怎么了?”布洛克伸手摸了把杰伊的下巴,被后者躲开,“你他妈的才几岁,喝什么酒,给老子换可乐去。”
“是的,长官。”杰伊行了个军礼,乖乖换了冰可乐,“有个王八蛋抢老子的妞儿,老子就揍了他一顿,每一下都冲脸去的。”小家伙还摊开手,做了个顶胯的姿势。
“真够笨的,被打成这样。”布洛克帮杰伊摆好了出拳的姿势,还指了指自己脸上的一个位置,“来!老子教过你打哪,冲这!挥拳!Boom!”
杰伊还真的毫不客气的给了布洛克一拳,布洛克拍了拍他的肩,“很好,下回再使点劲,用力哈!明天让熊崽子给你扎个沙袋!别再他妈的被打成这幅蠢德性!”
杰伊挥舞着自己的小拳头,“嗨!那家伙惨多了,老子赏了他两熊猫眼!门牙都打掉了!”
“很好!别给人打瞎了,你爹地我赔不起。”
“那就把熊崽子卖掉,养那么肥了。”
“你们能不能别说话,我在写作业!”窝在沙发边的内特,抱怨了一句。
杰伊立马扑了过去,“mua~快让爹地亲一口!你是老子最爱的弟弟!”
“嗨!你才几岁,还他妈的敢自称‘爹地’!”
“哈!你都几岁了!还见谁都让叫你‘爹地’!”
“上帝啊!我在写作业,能不能别吵我!”


番外4:
罗林斯家两个小崽子的周末,简直丰富多彩。
新晋小阿尔法杰伊,总是有用不完的活力。
大清早起来,和爸爸杰克一起劈柴,早餐吃了四个水煮蛋,吵着中午要吃牛排。
作业也不做,就去草场上疯玩。
一会儿学牛仔套牛那样,甩绳子套住内特。
一会儿骑马把羊群冲散,在被巴基拿猎枪威胁,还幸灾乐祸地跳下马,跳了支自创的非常诡异的舞庆祝。
内特就乖得多,三个大人都觉得他会是个欧米伽或者贝塔。
内特醒来之后,吃完早餐,负责给那只被叫做帽子(Cap)的大金毛洗个澡。
写完一部分作业,就去帮巴基教父放羊,被哥哥杰伊用绳子套了个结实。
羊群被杰伊冲散了,内特和教父一起带着牧羊犬把羊一只只找回来。
中午12点,一家五口坐下来吃午餐,布洛克问两个崽子下午要不要来学打拳。
杰伊表示他约了女友,内特说要待在房间里完成剩下的作业。
于是布洛克只能自己去打拳,周六杰克负责做晚饭,放完羊的巴基给布洛克当了半小时人肉沙包。
吃完晚饭,一家人总算找到点共同话题,打开电视看场球赛,或者拳赛,再喝点酒打会儿牌。
九点半左右内特准时上床睡觉,被哥哥杰伊嘲笑提前步入老年生活。
真正的百岁老人巴基·巴恩斯,轻咳一声,干了杯里的伏特加。
十点半杰克把喝多了的布洛克抱回房,巴基和杰伊继续下一轮,直到醉倒在沙发上,被起夜的内特叫醒,各自回房睡觉。
周天是礼拜日,好在没人信教,布洛克决定庆祝一下,做个红酒炖羊排,还难得做了烤布蕾,甚至允许崽子们消灭一桶冰淇淋。
明天是周一,九点半两个孩子就被赶进房间,内特乖乖睡觉,杰伊窝在床上给女友发短信,结果手机被没收了。
杰伊表示,这周末过得一点都不好。

标签: 罗叉 ABO 叉骨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