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Marvel】Darkness for final 55

《永夜的降临》55 凛冬
叉男复联全员权游AU,ABO设定,虐,结局未定
镭射眼、天使长双男主
本章cp:队白,盾叉,冬叉,gamquick
(spideypool在彩蛋)

设定解释

各大家族设定

铁王座

斐勒城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凛冬将至,长年积雪不化的北境,寒风更是比往日刺骨了几分。
临冬城据说是维斯特洛最古老的城堡,以魔法筑成,千年来一直由史塔克家族驻守,甚至拥有长城以南最后一片神树林,林里有最后的心树,象征维斯特洛最后的旧神。
那片原始又阴森的林子,朗姆洛一点也不想去。
倒不是说坏事做多了良心不安,毕竟朗姆洛不信神——不信新神、旧神,包括海德拉信奉的淹神。
而是……那地方真的太他妈的冷了。
朗姆洛的发情期快到了,这段时间会异常怕冷。海德拉那半吊子的魔法药水,本来就让他手脚冰凉。
无奈再加上铠甲太薄,根本不御寒,更让朗姆洛现在度日如年。他一心只想偷到配方,或者趁着发情期到来,被罗杰斯操大肚子,然后立马回铁群岛,最起码还有只小兔崽子能帮他暖被窝……
好在史塔克没让他跟进去,于是朗姆洛也就这么站在神木林入口瑟瑟发抖。
太他妈冷了。
朗姆洛窝在树下缩成一团,一边往手心呼气,一边搓着手取暖,想着远在铁群岛的冬兵,也不知道罗林斯有没有好好照顾他……
“你怎么在这?”
史蒂夫的声音从头顶响起,朗姆洛抬起头,指了指树林里。
“托尼在里边?”金发蓝眼的阿尔法问道。
朗姆洛点了点头,史蒂夫也微微一笑伸手把他拉起来,“你手怎么这么冰?”
史蒂夫·老好人·罗杰斯,立马把自己的手套脱给了朗姆洛,后者张了张嘴,看起来很感动的样子。
“照顾欧米茄是每个阿尔法的责任!”史蒂夫伸手敲了敲朗姆洛的铠甲,一脸担忧,“你的铠甲太薄了,里边没有加毛皮,再过一阵子,你会冻生病的。我让铁匠帮你打一副新的……”
朗姆洛摆了摆手,又指了指自己挂在腰间的钱袋,表示自己没钱。
金发甜心的蓝色眼眸里闪过一丝的心疼,似乎构思了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没关系,钱我出。怎么样都不能让一个欧米茄冻着。”
朗姆洛无奈的笑笑,啊哦!这家伙不会是喜欢老子吧……


万磁王本想单枪匹马杀去临冬城,但来自高庭的渡鸦,让他随即把这个计划推迟了。
高庭。斯科特在高庭?
埃里克不知道艾玛·弗罗斯特到底在耍什么花招,地狱火的人不可相信!即使,那看起来的确是斯科特的字迹……
他必须亲自去趟高庭,他必须亲眼看见斯科特,才能安心。
埃里克深夜抵达高庭,果然艾玛已经站在城堡前等他。
“斯科特呢?”埃里克直截了当地开口,两枚钢珠在手心上方旋转。
艾玛微微一笑,她轻轻把发撩到耳后,“这么晚了,当然睡下了。”
“说吧!你想干什么?”埃里克戴了头盔,他必须防范艾玛那不亚于查尔斯的心灵感应能力。
“我相信你听过天使长的箴言……”艾玛依旧保持着笑意,她似乎有备而来,悠闲地坐在城堡前的石阶上,她将手肘支在膝盖上,“我对沃伦·沃辛顿没什么好感,但他的预言还真是不一般的准,在万磁王陛下杀了天启大帝之后,我对此更加深信不疑。”
埃里克的表情掩在头盔之中,他的声音只剩不悦,“哪又怎么样?”
“怎么样?”艾玛笑了,似乎觉得这是她听过的最好笑的笑话,“斯科特会是箴言里的真王,而你很疼爱他。而且……沃辛顿也曾预言,‘真王宝座前绽放金玫瑰。’”
“呵!”埃里克冷笑一声,“你想嫁给我的儿子?你已经是‘白皇后’了”
“那又如何?后总是需要有王常伴身边。”艾玛起身,瞬间全身钻石化,抵挡住了那两钢珠幻成的尖刀,“我是最后的弗罗斯特,无论如何我都会是他的皇后。”


多恩,维斯特洛最南端的国家,全境内最大的半岛,是维斯特洛最为炎热的地方。
干旱而贫瘠的地区,水甚至和金子一样值钱。而有河流流经的地区,则富饶且盛产柠檬、柑橘和橄榄。
多恩的葡萄更是一绝,所产的“夏日红”佳酿,是整个维斯特洛最烈的酒,果味浓郁,经过橡木桶长时间陈酿熟化,酒液呈现出宝石红,散发出甜美的香草气息。
雷米坐在影子城的小酒馆里,那里正在开赌盘,他想玩个几把,好去换几杯“夏日红”喝喝。
影子城,多恩人把它称为“城”,其实不过就是个镇,就在多恩首都阳戟城的西面,肮脏且鱼龙混杂的破地方。
雷米不喜欢这,但他也不想回阳戟城,介于他不想见到多恩亲王纳撒尼尔·埃塞克斯,毕竟自己曾经有求于他,却没有完全任务。
皮特罗也好几天没有出现了,雷米有点担心,不会出什么事吧……
多恩消息闭塞,打探了一圈,雷米才在一个商人,花了几乎能买一大桶“夏日红”的价钱,得知几天前基诺沙发生了爆炸,据说基诺沙王子和王妃在爆炸中去世。
Seven hells?!皮特罗什么时候有王妃了?!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采访彩蛋(瑞安·雷诺兹,汤姆·赫兰德)
Q:欢迎,瑞安·雷诺兹和汤姆·赫兰德!
荷兰:Hey, everyone!(后空翻,做蜘蛛侠姿势)
瑞安(鼓掌):Super hero landing!
Q:当初为什么会接下这部剧?
荷兰:我知道永夜在寻找新蜘蛛侠,我就求我的经纪人让我去。于是我录了个视频,做了几个后空翻什么的,发了邮件给导演。我就接到了试镜通知,之后导演让我回去等消息。过了好久,我的朋友哈里森突然打电话给我,说“嗨,听说你是新蜘蛛侠”,我说什么?有这回事?!于是我赶紧上了网,发现公布的新蜘蛛侠是我。老实说,我觉得我是全世界最后一个知道这件事的人。
瑞安:天!我第一次觉得自己输了……完全插不上话!
荷兰:哦……抱歉!我……我……
瑞安:没事的,甜心。我们可是漫威两大嘴炮,你负责说话,我负责把谈话内容提到限制级。抱歉!你可能自己看不了这个访谈了。
荷兰(笑):我成年了!你要看我身份证吗?
瑞安:听起来像待会我们要去开房?(对着镜头)希望大家帮我们考虑下孩子的名字。
Q:一开始知道会和对方合作吗?
瑞安:导演有告诉我,但我当时对汤姆的印象还停留在《海啸奇迹》,一头可爱的小卷毛,可怜兮兮的小脸。结果在片场看到汤姆吓了我一大跳。
荷兰:拜托,那是12年的电影。都5年过去了,我又不是米老鼠,永远长那样。
瑞安:哦!如果你是米老鼠,我女儿会爱上你的。
荷兰:所以你真的自己去了迪士尼,回家告诉她,你去看米妮了?
瑞安:哦……你怎么知道?不要告诉我,你视奸我?我在考虑要不要抱胸,然后离你远点。
荷兰:我只是关注了你的推特,但是你这么久都不回我关注。
瑞安:我希望把它留到需要引起你注意的时候。
荷兰:上次你回复了我,真的让我原地爆炸。
瑞安:那场面肯定很壮观。所以你知道要跟我合作的时候,爆炸了吗?
荷兰:那是必须的。我从床上蹦起来,在房间里大叫,我的狗狗苔丝简直吓坏了。
瑞安:哦!替我向她道歉,可怜的狗狗。
Q:所以当你们知道这部剧里死侍和蜘蛛侠是一对的时候,什么反应?
瑞安:这简直是圣诞节!
荷兰:是的!导演问我,能不能接受让我饰演的蜘蛛侠和瑞安饰演的死侍来一段罗曼蒂克。我说Fuck!当然!结果我到片场的时候,导演告诉我,瑞安还要过一段时间进组!我当时失望透了,不过还好有托尼。
瑞安:你说罗伯特?Fuck!我吃醋了!
Q:你们听说剧中有演员拿到了全剧的剧本了吗?
荷兰:不是我。你知道吗?编剧给我的剧本,只有我自己的部分,其他都是空白,拍完之后,我整个人都是懵逼的,我甚至不知道剧里还有什么演员,几乎我的部分拍完,就被赶出片场了。
瑞安(大笑):为了防止你被隐藏在对面楼的狙击手打死,我觉得你应该少说点话。我没有收到剧本,我甚至连什么时候还能再出场也不知道。
Q:两位觉得剩下的三王是谁?
荷兰:我觉得……
瑞安:注意了!你头上有小红点,狙击手瞄准你了。
荷兰(笑):我什么都没说,也什么都不知道。拜托,我只想猜一猜!过过嘴瘾!我觉得是旺达。
瑞安:我也觉得是旺达,还有白皇后和灵蝶。
荷兰:不,灵蝶和天使长是一对,除非天使长扶持她。我觉得是地狱厨房的金并,他的犯罪王国什么的。
瑞安:我比较想看夜魔瞎拿小拳拳捶他。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七王已经凑齐四个:万磁王埃里克·兰谢尔,北境之王托尼·史塔克,绿魔诺曼·奥斯本,还有“真王”镭射眼斯科特·萨默斯

竞猜还在继续~漫威全员随便猜,小提示另外三王已全部出场完毕。猜对有奖!

想找一位画手宝宝,帮我画各个家族的族徽,欢迎自荐或推荐,有偿也接受。私信聊,谢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29)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