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盾冬叉】嗨!老子怀孕了!(上)

《sharp edges》番外篇
cp:盾叉,冬叉,盾冬叉,微罗叉

《sharp edges》01   02   03   04   05   06

番外 childhood    队长可能是有病

3way番外 筑巢情结(上)  筑巢情结(下)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你怀孕了。”
红发Alpha穿着作战服,跟在朗姆洛后边下飞行器。
朗姆洛准确地感觉到自己的眼角抽搐了一下,他一把将别在裤子里的T恤抽了出来,给娜塔莎展示他那八块腹肌,“你叫这他妈的怀孕?”
作为整只队里唯一的Omega,朗姆洛掀衣服的举动,得到了一众Alpha的口哨声。
“嗨!”跟在后头的罗林斯,几乎是立马发出了抱怨,甚至就近踹了那个把口哨吹得最响的家伙的屁股,“看什么看?!都他妈的看什么看?!”
队长?!你能不能有点作为Omega的自觉?
娜塔莎不以为然地嚼着泡泡糖,她甚至吹了个大大的泡泡,“你该让布鲁斯给你好好检查下。”
朗姆洛对此也不以为然,继续和特战队里的队员们约着去泡吧……
研发部的菲兹-西蒙斯发明了一种生物科技面具,戴上后能完全贴合皮肤,根据需要转变成其他人的面部,准备测试过后,用于卧底和潜伏。
尼克·弗瑞绝对是史上最精打细算,物尽其用的局长,他直接送了朗姆洛一张,让他的脸看起来和为毁容前一样——免费的试验品,不用白不用。
再说,顶着那张上过各大报纸和网站的毁容脸,神盾局也不好解释。戴个面具,看起来没毁容,虽然欲盖弥彰,但还能狡辩下是长得像。
皮尔斯时期的九头蛇卧底,接受神盾局再次诏安的,资料都被更改了。而且朗姆洛对外身份“交叉骨”,已经炸死在非洲了。
朗姆洛现在化名成阿尔维·库利纳,为了这个新身份,朗姆洛,哦……不对,阿尔维还去打了一年职业搏击赛,拿了几个金腰带啊,奖杯啊什么的……
弗瑞给他开了家健身房,明面上阿尔维在当教练,其实暗地里在帮神盾局训练外勤特工,时不时也会有那么一两个紧急任务。
“队长,我觉得你还是去检查一下好,不然我给买个验孕棒?”罗林斯跟在阿尔维身后。
“测个毛啊!老子没怀孕!”阿尔维晃了晃手环,“这玩意儿说我体脂率太低,怀不上。”
罗林斯瘪了瘪嘴,嘟囔着,“你都有点涨乳了,还说没怀孕。”
“你说什么呢?!”阿尔维狠狠地踹了罗林斯一脚,“哪有你他妈的盯着Omega胸看的!”
你他妈的就没当自己是Omega?!
阿尔维当然没有去体检,他只是去了趟健身房,检查了一下几个新人这几天的训练成果,发现几乎没有进展,气得他狠狠踢了最差的那个家伙的屁股。
“逼崽子!你们他妈的是老子教过最差的几个!蠢货!”
骂完人,阿尔维心情舒爽,溜进了健身房地办公室。
“别对他们那么苛刻,阿尔维。”史蒂夫在办公室里帮朗姆洛整理文件,刚洗完澡,一身清爽的肥皂味,金发Alpha伸手把朗姆洛拉进怀里,“想不想我?”
面对撒娇的大金毛,阿尔维没理会他。
也许是太久没来发情期,三人又全世界飞来飞去出任务,聚少离多,再加上刚出完任务太累,阿尔维没什么兴致,懒懒地问winter呢?
“巴基出任务去了,今晚睡前你应该能见到他。”史蒂夫微微一笑,说他先回去做饭,晚饭后还得飞去东欧。
送走了史蒂夫,阿尔维这才有机会坐到办公室里,戳了一下手环,上头显示——已怀孕15周。
阿尔维不是不想告诉两个Alpha自己怀孕了,而是他不想一直待在家里。
winter倒好说,史蒂夫只怕会逼他待在家里度过整个孕期,更别说出任务了。
而且重点是,阿尔维想等三个人聚齐了再告诉他的Alpha们。
但……拜坑逼的局长尼克·弗瑞所赐,拖到了15周,阿尔维都没机会当面告诉两Alpha自己怀孕了。
从第5周开始,阿尔维一闻到什么味道,就吐得一塌糊涂,直到第15周了都没停下。
为此,唯一知道他怀孕了的托尼,让Friday给他做了详细的身体检查。
“理论上讲,大概到12周就得结束了,但这个是体质问题,有部分的Omega可能得吐到生产后。而且你怀的是超级士兵的孩子,鬼知道有没有什么奇怪的附加条款。”棕发Alpha叼着甜甜圈,“你要不要来一个,吃点甜的对你有好处。”
“不了,身材走样,生完孩子不好恢复。”阿尔维从床上蹦下来,自己倒了杯清咖,也给托尼来了一杯。
“天理呢?就你那样叫怀孕?一点肚子都没有。”托尼抱怨了一句,抿了口咖啡,“不行,给我来点糖和奶球。”
“你少吃点甜的,多锻炼,也可以这样。”阿尔维哈哈大笑,还伸手摸了把托尼的小肚子,“我不知道Alpha也能怀孕,几个月啦?”
“去去去!”托尼抿了口咖啡,试试口感,又加了一块糖,“赶紧滚回去找你家狗崽子们!今晚赶紧告诉他们你有了,好好享几天福。”
其实,对此,阿尔维内心是拒绝的。
对于轻量级拳王嫁给两位超级士兵,当年可是个大新闻。这会子再爆出怀孕,那群记者都能堵在健身房门口几个月。
再说了,肚子暂时看起来也不明显,能拖一天是一天吧……阿尔维实力拒绝被大金毛锁家里。
阿尔维就这么拖着没说,已经将近30周了,他的腹肌还有点浅浅的印子,也就Winter说了句,“爹地,胖。”
气得阿尔维扇了他头一巴掌,胖!胖你个头!老子体重都轻了!逼崽子!全家就你最胖!
“没事,养胖点好。”史蒂夫也完全没往怀孕那一块想,觉得阿尔维就是最近吃得有点多……
直到有天出任务,阿尔维为了避免吐在飞行器上,没吃早餐。
结果低血糖,差点没晕过去,还好被罗林斯一把接住。
“没吃早餐?”罗林斯对此表示无奈,“所以你这他妈的是怎么吃胖的?”
“滚!你那只眼睛看到老子胖了!”
罗林斯撇了撇嘴,给阿尔维喂了块牛奶巧克力。
结果也因为这块破巧克力奶味太重,害阿尔维趴在飞行器的马桶上吐了个一塌糊涂……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妈的!拖戏王就是我,要写奶崽子,写到孕期去了!没事!崽子会有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1)
热度(65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