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Marvel】Darkness for final 54

《永夜的降临》54 金色玫瑰
叉男复联全员权游AU,ABO设定,虐,结局未定
镭射眼、天使长双男主
本章cp:盾铁,队白,EC

设定解释

各大家族设定

铁王座

斐勒城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史蒂夫·罗杰斯,整个北境的骄傲,霍华德·史塔克公爵最完美的魔法产物。
事实上,没有人知道这个是场意外,根本没有人知道配方是什么。
原因很简单,年轻时以风流著称的霍华德,喝得酩酊大醉,也不知道往最初的配方里加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将史蒂夫强化为超级士兵之后,无论怎么配制,霍华德再也配不出同样的魔法药水了……
因此,史蒂夫成了唯一拥有完美魔法配方的超级士兵。
性格温和的史蒂夫,在临冬城其实很受欢迎,他是很多人童年的偶像。
当然,这其中就包括北境之王托尼·史塔克——史蒂夫的战绩曾是托尼的睡前故事。
托尼从小就向往成为骑士,但无奈不善习武练剑,只能作罢。
然而,改变不了托尼对骑士的执念。
他的第一任阿尔法贾维斯,就是个受封的骑士。而他也曾嫁给佩珀·波兹——一个奉行骑士风范的女爵,尽管婚后不到一个月,奥创叛乱。
波兹公爵自荐出征,却被奥创杀死于阵前。而不久前,贾维斯也死于守城……
 托尼觉得这是诅咒,他觉得此生与骑士无缘。
“吃小甜饼吗?”史蒂夫摇了摇手中的铁盒,“娜塔莎给我的,她说不让克林特吃太多,她给我好多盒……”
托尼翻了个白眼,“不吃!我要吃甜甜圈!你继续拿去跟朗姆洛献殷勤啊!”
站在门口的朗姆洛,被冻得打了个喷嚏,可恶!谁在骂我!


皮特罗返回基诺沙的时候,红堡已经完成了重建。
看起来并没什么不同,但站在这里的心境早已不复从前。
查尔斯仍然昏迷不醒,埃里克亲自在床边守了许久。
如果不是因为这个,他早就带兵攻向北境了。
万磁王坚信,只有史塔克——最负盛名的魔法师家族,才有这个能耐相隔千里,杀人于无形。
“父亲。”
皮特罗朝埃里克行礼,后者扶着额,神情憔悴,“沃辛顿怎么说?”
“天使长说他不知道。”皮特罗垂下了头,等待父亲的怒火,“他说在火焰中看到了斯科特。”
埃里克叹了口气,摆了摆手,“下去吧!保护好旺达和洛娜。”
皮特罗点了点头,说了句儿子告退,就离开了。
房间里一瞬间安静了下来,埃里克就那么静静地坐在那,望着查尔斯的睡颜。
良久,埃里克起身,本被搁置在架子上的战甲瞬间穿戴完毕,金属颗粒在空中聚集,幻成披风无风而动……
埃里克用力握拳,运用能力将象征维斯特洛王权的头盔戴上……
“查尔斯,你放心。”埃里克伸手帮查尔斯掖好被角,“我将不惜一切代价为我们的儿子报仇。”


躺得太久,腿脚都有几分不听使唤了,斯科特自己从房里溜了出来,四处逛逛。
“这是……高庭?”
斯科特简直惊呆了,就像当年盖文学士形容的,高庭美得像个仙境。
他极为庆幸琴治好了他的眼睛,让他能看到此间美景。
脑海里循环着一段吟游诗人传唱的旋律,关于高庭的情歌,关于骑士阿尔法与贵族欧米茄的爱情故事。
他不记得歌词,但仍然能哼唱出旋律,这首歌实在太有名了。
“骑士摘下犹带露珠的金色玫瑰,覆上爱慕之吻送给心爱的欧米茄……”
身后有人唱出了斯科特苦思冥想的歌词,斯科特回头,和迎面走来的金发美人四目相对。
“你居然知道这首歌。”衣着暴露的金发美人微微一笑,“你可知道这首歌唱的是万磁王和泽维尔公爵的爱情故事。”
河湾地是维斯特洛最为温暖宜人的地方,高庭的服饰大多较为清爽。
一身薄纱,把金发美人凹凸有致的身材,斯科特甚至不敢看她裸露在外的纤细腰肢。
“艾玛,艾玛·弗罗斯特。”金发美人开口介绍自己。
斯科特这才反应过来,她是弗罗斯特家的现任家主,高庭公爵。
没有花香。
她闻起来跟几天前不一样……斯科特有点疑惑。
“因为那时我在你脑海里呀!”艾玛微微一笑,摘下一朵金色玫瑰,去掉了花刺,她亲吻了那朵玫瑰花,递到斯科特手里,后者没有接。
艾玛也没生气,还是保持着微笑,把那朵金色玫瑰随手丢回了花丛里,“金色玫瑰一直是河湾王的族徽,在弗罗斯特家族进驻高庭之后,我的父亲也把族徽改成了金色玫瑰。”
“是……是吗?”斯科特也微微一笑,“我是个萨默斯,没有这些概念。”
“我的父亲希望我做一朵金色玫瑰,摆在花瓶里,任人观赏,”艾玛叹了口气,随即有绽放了笑颜,“我才不要做一朵花。我知道我不是。”
斯科特思索了一会儿,俯身捡起那朵被艾玛丢掉的金色玫瑰,“我相信你不是。”
“花,是用来装饰的,它很衬你的头发。”眼中射出的红光将花枝斩断,斯科特将那金色玫瑰别在艾玛的耳鬓,却无意瞄到艾玛胸口黄色钻石雕刻而成的金色玫瑰胸针,“你不是花,从一开始你是钻石,就算是装饰品,也是最昂贵的那个,想染指你的,都该掂量掂量自己……”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想找一位画手宝宝,帮我画各个家族的族徽,欢迎自荐或推荐,有偿也接受。私信聊,谢谢~

七王已经凑齐四个:万磁王埃里克·兰谢尔,北境之王托尼·史塔克,绿魔诺曼·奥斯本,还有“真王”镭射眼斯科特·萨默斯
竞猜还在继续~漫威全员随便猜,小提示另外三王已全部出场完毕。猜对有奖!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