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锤基】Perfect Martini No.4

《Mojito de amo》前传之二
ABO设定,现代au
cp:锤基,冬叉,盾铁,冬铁(除了婚约和日常斗嘴没有然后了),盾叉(某盾单纯是被撩的那个),冬寡冬(双Alpha互相调侃,不要怀疑寡姐就是总攻),霜铁霜(闺蜜组互撩是必须的),叉铁叉(慎入,不能阻止Omega们互撩),叉叔×基妹(新闺蜜组?所以这cp叫啥?霜叉霜?),微寡叉,微all叉(沉迷叉叔无法自拔)
王储锤,“名媛”基(父亲劳菲是公爵,锤未来王妃),恶少冬(设定来自《绯闻女孩》Carter),佣兵叉,管家儿子盾,“名媛”铁

No.1https://buzhidaozenmequming.lofter.com/post/1e27ae8c_10c6ce7b
No.2 https://buzhidaozenmequming.lofter.com/post/1e27ae8c_10c8238c

No.3 https://buzhidaozenmequming.lofter.com/post/1e27ae8c_10ca52b1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趁着现场乱成一团,托尼眼疾手快,抢过洛基手里的酒杯,泼到了洛基西装上。
因为志在必得,洛基的注意力一直不在舞台上,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此刻对托尼的做法莫名其妙,“嗨!托尼?!你干什么!”
“去洗手间!现在!马上!”托尼抛下洛基,头也不回的走了。
等洛基清理完回来,宾客都散光了,完全找不到托尼他们几个了,问了管家才知道他们都去楼上房间了。
洛基让人拆了内衬,只想整一下简,但还真没想到作为模特的福斯特小姐,直接真空上阵。
派对不欢而散,事情也闹大了——不知道是谁传到了网上,以至于新闻铺天盖地。
洛基对这个出乎意料的结果,感到窃喜……
但,这没让洛基开心太久了。
简扑在索尔怀里哭得梨花带雨,妆画得一塌糊涂,咬死了是洛基的恶作剧,害她颜面尽失。
被怀里的Omega这么一哭,索尔整个脑子都成浆糊了,一时间也不知道该做何反应。
洛基一进房间,看到大家基本都在那围着简,都还没开口,就被冲过来的简狠狠甩了一巴掌,“你怎么能这么做!”
这下换洛基懵了,不是吧?!你自己要真空怪我咯?!鬼知道是不是你自己为了炒作让人发网上的!
但,洛基还没发挥“银舌头”的功力,就被一旁的娜塔莎用鞋跟踩上了一脚,疼得洛基的眼泪立马出来了。
托尼知道这事他绝对不能插手,以免越描越黑,只能躲在后边偷偷给洛基使眼色。
收到了托尼的眼色,洛基立马咬着唇,一副不明所以可怜兮兮的模样。
给简送拆了内衬的礼服是洛基有错在先,但看到洛基的眼泪,索尔犹豫了,他直视着洛基的绿色眼眸,“洛基……真的是你吗?”
望见索尔那海蓝色的眸子,洛基一瞬间乱了阵脚,他一开始就没想把事情闹大,好半天才从托尼的口型提示中,抽泣着说,“不……索尔……不是我……”
“礼服是你送的,不是你是谁!”
“我。”
巴基靠在门边,手里端着杯威士忌,整个人看起来醉醺醺的,“嗨,娜塔莎……”伸手就揽红发Alpha裸露在外的腰,被娜塔莎夺了那杯威士忌泼了一脸。
巴基随手抹了把脸,笑得一脸玩世不恭,“这么严肃干什么?不就是个玩笑?嗨……又见面了,美人。”他甚至拉过简的手,亲吻她的手背。
詹姆斯·巴恩斯在上东区代表什么?
就算是索尔只在曼哈顿呆了不到一年,也知道这个名号,一个玩世不恭的混蛋,坏得无法无天,这还真像巴基能干出来的事。
如果说洛基是小恶魔,那巴基就是混世魔王了。很可惜现在那魔王的角,被某个将生死置之度外的家伙给拔了……
简整个人都愣住了,她完全不记得这个人,这到底是闹哪出?
“詹姆斯·巴恩斯。”巴基摆出了招牌坏笑,从口袋里掏了烟,“几个月前在秀场,你把我送你的玫瑰花砸我脸上的时候,可没哭得这么可怜呀……”
这是件真事,对于情场上几乎无败绩的巴基来说,可是个污点。
“所以你就报复我?!”
棕发女孩简直不能相信,而巴基也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不就是个玩笑,至于吗?免费给你做这么大的宣传。”
简捂着脸跑出了房间,索尔气得想狠狠揍巴基一顿。
而一直候在门口的朗姆洛立马脱了外套,冲进来,“妈的!兔崽子!可算逮到你了!”抓了巴基就一顿揍。
场面一度混乱,还是史蒂夫反应过来,赶紧推了一把索尔,“还不赶紧去追!福斯特小姐一个人不安全。”
等索尔走了,娜塔莎和史蒂夫才赶紧上来把朗姆洛架开。
“操!你他妈的真打啊!”巴基一瞬间炸了,“哪有冲脸打的?!”
“真他妈的把你能的!”朗姆洛直接挣开了两个Alpha的束缚,“你他妈的有种再给老子说一遍!”
巴基“扑通”一声跪下了,抱着朗姆洛的大腿,一副可怜得都快哭出来的表情,“爹地,我错了……”
本来还在擦眼泪的洛基,一瞬间笑了出来,其他人也没憋住,都笑了起来。
“笑什么笑!”巴基没好气地说,“没看过爹地这么攻气的Omega吗?!”
“那还真没有。”托尼大笑不止,“哎呦!这个梗我能笑一年!史蒂夫,快给我揉揉肚子!”
等所有人都闹腾够了,托尼提议让大家都回去休息,却被洛基揪住了衣角。
“谢谢……”洛基的声音很小,但还是让所有人都听清了。
托尼愣了两秒,推了一下洛基的头,“你再说一句谢谢试试!再说信不信我把你这巴掌大的脸,打得像巴恩斯那么肿!”
“嗨!”这话来朗姆洛听着不乐意了,“小崽子这是壮!”
“好啦,该回家了!洛基你好好休息!”娜塔莎把其他人清开,给了洛基一个拥抱。
巴基也凑过来,抱了一下洛基,后者一脸嫌弃,“要不是你帮了我,我才不让你抱呢……”
“那我是不是得说句谢主隆恩?”巴基调侃了一句,得到了朗姆洛一肘击。
“我就不抱了吧!娘们唧唧的。”朗姆洛现在原处没动,但洛基却起身,给了朗姆洛一个法式深吻,后者对此很满意。
托尼也上来给了洛基一个拥抱,“我留下来陪你?要不史蒂夫你送Nat回去?”
史蒂夫点了点头,表示同意,女孩子自己回去终归是不安全,“行。我就不抱了。”
“谁要抱你!托尼是我的。”洛基抱着托尼不放,挑衅地亲了托尼一口,发出了非常响地声响。
史蒂夫笑了笑,也没介意,说送娜塔莎回家之后,再来接托尼。
四人离开之后,托尼顿时松了口气,摊在床上,“可算是结束了!你怎么知道,巴恩斯会出来帮你顶锅?”
“那群girls发现巴恩斯曾经被简·福斯特拒绝过,还有视频呢!拍摄者在寻找买家,和巴恩斯谈崩了,正在寻找下家,价高者得。”洛基心情非常好,他起身在酒架上取了金酒和干味美思,又从冰柜里取了一两支事先冰好的马提尼杯,“我买下了那视频,发给了布洛克。来一杯‘干马提尼’?”
托尼点了点头,示意洛基继续说。
“布洛克要出钱买那视频,但我只让他和巴恩斯帮我个小忙。”洛基微微一笑,取了冰块置入柯林杯中,再依次按比例倒入干味美思和金酒,用吧匙搅拌。
“为什么是搅拌?我看曼哈顿一般都是用摇的。”托尼歪着头,他格外享受洛基调酒的动作, “那福斯特小姐呢?没有内衬这么明显的事,她能真空穿,是心有多大?”
“马提尼永远应该是搅拌而不是摇和。”洛基取了一支滤网,将它放在马提尼杯上,过滤酒液,“我给她的经纪人打了电话,说想要捧她,让她今晚穿我准备的礼服来。而且我特别强调了,所有主流媒体都会到场,让她务必把握机会。当然,条件是她离开索尔,否则我就用准王妃的身份封杀她。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就是她甩我一巴掌,让我很不爽。”

“高!整个上东区,我就服你。”
托尼佩服得不得了,伸手要拿酒杯却被洛基拍掉,“等等,最后一道工序。”
洛基往酒杯里丢了一颗橄榄,将酒杯递给托尼,微微一笑,“干杯?”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嗯!下一发完结!天!纯清水我都能拖这么久的戏😂
嗯!我保证下一发纯锤基!

正文:《Mojito de amo》萨杰、冬叉、叉船(两Omega有互动,慎入)

No.1    No.2    No.3    No.4

前传:《Manhattan》盾铁、冬叉、叉铁叉(两Omega有互动,慎入)

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83)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