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Marvel】Darkness for final 51

《永夜的降临》51 袭击
叉男复联全员权游AU,ABO设定,虐,结局未定
镭射眼、天使长双男主
本章cp:狼队琴,EC,锤基,浩劫×北极星
警告:死亡预警。

设定解释

铁王座

斐勒城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基诺沙发生了不可思议的爆炸,红堡几乎完全炸毁,损坏不是问题,万磁王可以和洛娜一起运用能力重建。
但问题不在于重建,而在于有万磁王镇守,且城门已经关闭,红堡戒备森严,到底是谁能在不惊动御林铁卫的情况下做到这个?
整个基诺沙乱成一团糟,在爆炸中查尔斯受到莫名的精神攻击,陷入昏迷。
以至于埃里克,他根本无暇顾及那对双胞胎姐弟两为什么吻到了一块,小女儿为什么在亚历克斯·萨默斯怀里,还有斯科特到底跑去哪里了……
刚从小酒馆出来的罗根,也在人群中焦急地穿来穿去,“斯科蒂!有人看到斯科蒂了吗?”
埃里克猛地回神,Seven hells?!斯科特呢?!
埃里克赶紧把查尔斯交给了瑞雯照顾,去调查这件事,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我确定有检查一遍,所有人都出来了。”皮特罗思考了一下,才做出回答,“我真的没看到斯科特。”
皮特罗甚至把那头冰原狼都给抱了出来,还有那个他从来没抱过的小侄女瑞秋,但就是没看到斯科特和琴。
瑞秋此刻被交到了父亲罗根怀里,小家伙丝毫没有被这样的惨状吓到,正攥着罗根的手指喊着Papa。
在埃里克授命下,汉克在废墟里转探查了一圈,确定了准确的爆炸方位,“这里是……”
看着汉克吞吞吐吐地模样,埃里克就冒火。
“哪?说!”
埃里克近乎暴怒,他心中已经有了答案,但不愿意就此接受这个事实。
汉克犹豫了两秒,才缓缓地开了口,“那是斯科特的房间,当时他和琴在里边。”
埃里克深呼了一口气,又缓缓地呼出,“你去和瑞雯照顾查尔斯。”
翻转掌心,直立悬浮于空中,埃里克的眼里没有丝毫情感可言。
无数铁片聚集,重塑战甲,披风随风飘扬。
顷刻间废墟中飞出千把利剑,悬空重筑铁王座,埃里克手持王冠坐上属于他的王座。
他面无表情,看不出情绪,右手上方悬浮着两枚钢珠,运用能力戴上象征兰谢尔家族的头盔王冠,“All my dear mutant people, Kenosha had been attacked. Someone just started a war…(我亲爱的变种人子民,基诺沙惨遭袭击。有人刚刚挑起了战争……)”


阿斯加德,位于厄斯索斯,阿萨神族的属地,阳光照耀下的世界树,九界之中最后的神圣之地。
千万年来,阿斯加德都延续着自己的传统,比如:阿萨神族没有姓氏。就像索尔·奥丁森,译为奥丁之子索尔;而洛基·劳菲森,则是劳菲之子洛基……
“芬里尔,慢点跑!别摔着!”
棕发女人亲声唤着,然而有着耀眼金发的男孩还是飞跑着,一头扎进了父亲怀里。
索尔随手把妙尔尼尔丢地上,一手就把金发男孩拎了起来,用胡渣扎他,“有没乖乖听奶奶的话……”
名叫芬里尔的小家伙,眨着那双和父亲如出一辙的眸子,“芬里尔,最乖了!所以……父亲可以用妙尔尼尔带芬里尔去飞一圈吗?”
“当然,”索尔把金发男孩放到地上,揉了揉他半长不短的金发,“但你得先去告诉你父王,父王同意了我们才可以去。”
“好!”金发男孩奔奔跳跳地往洛基的寝宫去了。
弗丽嘉微微一笑,把儿子拉过来坐下,“洛基怎么样了?”
“很好,母后。”索尔微微一笑,像所有沉浸于爱情的Alpha,“孕期情绪不稳定,老吵着要吃焦糖布丁。”
“嗯……那就好。”弗丽嘉也笑了,她命侍女准备着水果甜点给洛基送过去,“多吃点甜食总是好的,洛基实在太瘦了。”
“是啊,生下芬里尔之后,身子就不太好……”索尔的话被硬生生打断了,他看到洛基挺着大肚子还骑马过来,吓得他赶紧召唤了妙尔尼尔,飞过去把洛基抱下来。
“索尔,你干什么!”黑发绿眸的Omega极度不满,他伸手推着自家Alpha的胸膛,“孩子还在这呢!”
仍然骑在马上的芬里尔小王子,闭着眼睛,还伸出小手捂住了金瞳绿蛇耶梦加得和八足神驹斯莱普尼斯的眼睛,小家伙的脸蛋红扑扑的,“我什么都没看到!”
“有什么关系?”索尔把洛基放到了弗丽嘉身边,在他额上落下一吻,“你现在怎么能骑马,怀孕了还乱来!”
弗丽嘉没多说什么,让侍女给洛基拿个焦糖布丁。
“两个。”洛基伸出修长的手指,晃了晃,“没关系的,斯莱普尼斯有分寸的。”
“它能有什么分寸?就算是头神驹,也不过是匹马。”索尔满不在意地说道。
这下子换做洛基和弗丽嘉愣住了,就连正在享受芬里尔喂的胡萝卜的斯莱普尼斯都抬起了头,那双与洛基如出一辙的翡翠绿眸子一瞬间暗淡了……


基诺沙遇袭,皮特罗·兰谢尔连夜送信至斐勒城,刚到斐勒城堡前就看到了身披纯白毛皮披风的天使长。
“我已经知道了。”沃伦微微一笑,伸手迎接皮特罗,“走吧!殿下睡了,我们去圣家族大教堂谈。”
“不!父亲让我把信送到加布里埃尔·萨默斯手上。”皮特罗一个闪身,下一秒出现在来城堡禁闭的大门前。
天使长只是站在原地,他那微卷的金发在风中飘扬零乱,“皮特罗,你真以为埃里克会让你来找加布里埃尔吗?读过书的人都知道斐勒城是我沃辛顿家的属地,埃里克想要的是我的支持。”
“他是王,你是神使。难不成还得让你算上一卦?”皮特罗冲到了沃伦面前,手中的匕首对准了金发神使的脖颈,“你的火焰和咒语呢?”
沃伦笑了,他扬起头,露出了自己的颈部,“动手吧!你知道你杀不了我。”
皮特罗弃了匕首,后退了一步,“你想干什么?”
“我想干什么?”沃伦被逗乐了,“现在想干些什么的是你的父亲埃里克·兰谢尔。他想要得到我的支持。”
“呵!”皮特罗一脸不屑一顾,“你觉得我会相信你?你的箴言已经失效了!斯科特·萨默斯那个私生子已经死了。”
“是吗?”沃伦微微一笑,伸手抚上了皮特罗的脸庞,“我不这么认为。醒醒吧,皮特罗……”
“你的父亲根本就不爱你,他只把你当成一只送信的渡鸦……”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搞事情!搞事情!

有奖竞猜永夜七王,现在确认的是斯科特·萨默斯,埃里克·兰谢尔,诺曼·奥斯本和托尼·史塔克~

还剩三位呦!!!猜中的人,奖品是一套AvX汉化版漫画。

这个活动会一直进行下去,猜中的宝宝,我会私信ta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41)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