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嗯!关爱冷圈写手真的很有必要!付出很多心血的作品却得不到认可,也是一件非常让人心寒的事。

现在最普遍的问题就是,小甜饼点赞率比虐文高,段子点赞率比长篇高,甚至看到“虐”“BE”就直接绕道走。

按我本人来说,几乎不过脑写个段子文,甚至自己都不一定知道写了什么,很多人说喜欢。而长时间构思,多次更改,反复揣度之后的作品反而无人问津。

但还是那句话,我写文为了悦己,写我想写的,靠感觉走。有人看也好,没人看也罢,我会把我脑海里的故事写完。

感谢那些给我点赞,给我留言的宝宝们❤❤❤你的鼓励是最大的支持

然草Rane:

  向所有正在奋斗中的冷圈写手致敬!
  
  作为一名热衷于爬墙的(比较)冷的一个圈的写手,我对冷圈写手的痛苦深有体会。
  
  当那些热圈写手们的文的热度轻轻松松上了几百甚至几千,我们的文只有十几二十的热度。
  当那些热圈写手的文有几十甚至几百人评论“有趣”“可爱”“太太加油”时,我们的文只有寥寥几人留下足迹。
  当那些热圈写手的粉丝一个月内就飙到两千,而我们努力了一年连三百可能都没有。
  当看到那些热圈写手文笔平平却有这么多人喜欢,写个套路论坛体或是段子都有这么多人叫好,我们一篇付出了全部心血,仔仔细细思考了对白与人物感情的文却无人问津。
  
  
  我们的内心在滴血。
  我们在寻求认可,但是………
  
  有不少人放弃了,爬墙去做起了风风光光的热圈写手,体会到了被人叫“大佬”的快感。
  我并无批驳之意,毕竟我也想。
  
  但是我还在那,和冷圈写手的大家一起努力着。我们一起努力着给这对cp创造一个更好的环境,为他们带来更多美好或是遗憾的故事,向人们诉说着他们。
  
  已经很好了,有我喜欢的人,和喜欢我的人,一点点也足够了,我们这样想着,鼓励着自己, 坚持着。
  
  我们还是喜欢着那个圈,那对cp。
  不忘初心。
  
  
  向所有坚持着的冷圈写手致敬!感谢你们的付出!
  
  
  ——关爱冷圈写手,从我做起。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248)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