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Marvel】Darkness for final 49

《永夜的降临》49 卧底
叉男复联全员权游AU,ABO设定,虐,结局未定
镭射眼、天使长双男主
本章cp:夜天使,狼队,EC,冬叉

设定解释

铁王座

斐勒城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布洛克·朗姆洛,还有个更为人所知的名字——交叉骨。
所以,交叉骨到底是不是威胁?
他,当然是个威胁。
作为模仿大师的弟子,红骷髅的二把手,朗姆洛隐入地下多年,屈身做了资产管理员。
没有人知道朗姆洛就是当年的交叉骨——一直以来他都不已真面目示人,那些人最多听过他的声音,隔着面具变了调的那种。
他只不过是个拿人钱财替人消灾的佣兵,一向只忠于钱财,然后在他伪装成无名小卒,准备带整个佣兵团逃离铁群岛的时候,他发现了冬兵,冬兵也发现了他。
原因很简单,朗姆洛是个Omega,而且是特别带感的那种。
即使接受了不全面的超级士兵改造,用魔法把属性转换成Beta掩人耳目,也改变不了他是个Omega的事实,冬兵闻得到他的味道。
然而就连冬兵都不知道,最初的冬日战士洗脑计划就是朗姆洛亲手制定的。
朗姆洛对精神折磨和各种刑法非常有一套,他亲手把海德拉家族的秘密武器,调教成了他布洛克·朗姆洛的专属武器。
如果说洗脑和精神折磨是狠狠的一鞭子,那朗姆洛自己就是那颗糖,冬兵对此甘之如饴。
直到几年前,冬兵突然失控,朗姆洛在那双绿眼睛里看到了巴基·巴恩斯的影子,他顿时害怕了。
就算是冬兵的超级士兵改造也不彻底,随时可能失效,而那一天迫在眉睫。
朗姆洛心里清楚,Winter不是巴恩斯,巴恩斯回归的那一天也是他恢复记忆的那一天。但将Winter完全冰封,不再启用,他又狠不下心……
于是朗姆洛决定,前往临冬城卧底,一呆就是五年,他换上了临冬城奴仆的服侍,蓄了个大胡子,混在外围奴仆里,早上干最重的活,晚上趁夜色进入史塔克家密室。
因为行事低调,从来没有人注意过他,除了两年前史蒂夫·罗杰斯的回归让朗姆洛感到危机,但很快又解除危机了——罗杰斯爵士能遇上外围奴仆的可能性,实在太小了。
而现在,朗姆洛在给自己准备新的身份,之前卧底的身份,在他铤而走险把Winter安插在罗杰斯身边做眼线,为了脱身随时监视Winter,而放弃了——残堡被袭唯一的受害者,也因为只是外围奴仆死了,士兵都没往上报。
于是,朗姆洛把自己的胡渣刮得干干净净,配了把剑,站在队列里等待史塔克的检阅。
托尼·史塔克的御林铁卫贾维斯惨死,他需要一个新的。
果不其然,史塔克一眼选中了朗姆洛,即使一旁的罗杰斯爵士对此不赞同。
原因很简单,史塔克需要他的御林铁卫守口如瓶,现在培养实在太晚了些,也不会有人比贾维斯做得更好。
而能守住秘密的除了死人,就是根本没法说出去的哑巴,最好还是大字不识一个的哑巴……


发情期的火热丝毫没有让斯科特和罗根的关系缓和太多,琴的状况缓解了,但情况还是不容乐观。
汉克再次诊断的结论还是一样,琴保不住这个孩子。
斯科特无能为力,也只能暂时隐瞒情况,和琴说孩子很好。
但,谎言并不能持续太久,能瞒一天是一天吧!
斯科特在婴儿床边看着一天天长大的宝贝女儿瑞秋,小家伙看着爹地,“咯咯咯”地笑着。
就算这样,也没能让斯科特显露笑颜。曾经以为瑞秋是他和罗根爱情的结晶,没想到现在却成了最大的负担,罗根不爱他了,他和女儿怎么办?
查尔斯推着轮椅进来了,“四处找不到你,一想就觉得你会在这。”
“爹地。”斯科特微微一笑,即使隔着护目镜,查尔斯还是知道,这个笑不是发自内心的。
“怎么了,孩子?”查尔斯轻抚着斯科特的头发,将他拉了过来,“是什么让你不开心?”
“……罗根。”斯科特沮丧地低下了头,“我不知道怎么办?他不爱我了……”
“会好的……孩子。”查尔斯亲吻着宝贝儿子的额头,安抚道。
“会好的?呵!”一身紫袍的埃里克突然从墙上开了道门出现,悬浮在空中,“我看就应该把那块废铁揉成一团,丢尽黑水湾里,喂鲨鱼。”
“埃里克!”查尔斯不悦地喝住了埃里克的话,“孩子还在这呢?!你怎么能这样说!”
“我现在巴不得父亲把他丢黑水湾喂鲨鱼!”斯科特窝在查尔斯怀里,声音闷闷的。
埃里克落到地上,从查尔斯怀里把斯科特拉过来,“听着,孩子。记住你的身份,因为这个世界不会忘记。你是我万磁王和威彻斯特公爵的儿子,这一点永远不会变。”
“可是……”斯科特犹豫了。
“没有可是,斯科特,总有一天这会是你的利剑。”埃里克微笑着,轻抚着斯科特的发,“我和查尔斯的事业,都会由你来继承……”


圣家族大教堂,维斯特洛最为宏伟的建筑,如今是,将来也会是。
巨大的双层穹顶正在修建,劳民伤财的大工程,居然能让参与修建的平民百姓感恩戴德,恨不得跪倒在地,亲吻天使长的脚背。
天使长不可谓没有手段,别人想到一的时候,他已经想好了五六七八,甚至是九十。
一场闹剧般的战争结束,竟然没有人记得挑起战争的,分明就是天使长。
奥斯本出兵是为了抵御入侵,到头来被说成叛徒。而史塔克出兵援助,却落得全城百姓死伤惨重,整个临冬城面临重建的下场。
而天使长,坐山观虎斗,坐收渔翁之利,一句“修建教堂顺应新神旨意”,引来众人敬仰。
“人们只会看到他们想看到的!”天使长如是说道。
圣家族大教堂经历上百年断断续续的修建,这座建筑的魅力是七国之内其他建筑无法匹敌的,就连那绝境长城都不能比上它分毫。
因为,圣家族大教堂是维斯特洛神权的象征,是维斯特洛最后的希望和信仰,而天使长沃伦·沃辛顿三世也被誉为“维斯特洛最后的救赎”。
王权和信仰,是维系这个世界的两大支柱,缺一不可。
沃伦是这么告诉科特的。
“你想用王权和神权共治这个国家?”科特问道,惹得金发天使大笑不止。
沃伦没有正面回答,他伸手轻抚科特脸上的绒毛,“You know nothing, Kurt Wagner.”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采访彩蛋(戴恩·德哈恩)
Q:欢迎,戴恩·德哈恩,你好。
戴恩:你好。
Q:到底是什么样的冲动让你想接这部戏?
戴恩:毫无疑问,HBO,还有很多非常棒的演员。和小罗伯特·唐尼,和保罗·贝坦尼,和汤姆·赫兰德……当然最近几场都是和瑞安·雷诺兹搭戏。
Q:大家都非常好奇,在前几集中,你的角色哈利,到底有没有被……
戴恩:阉掉?(笑)是的,他被阉掉了。
Q:但我听说这一段本来不在剧本里?
戴恩:是的,这一段完全是瑞安突然给自己加戏。
Q:哦?是吗?
戴恩:是的。那天开机之后,本来的剧情是瑞安饰演的韦德在我面前吃午餐,剧里我已经饿了两三天了,食物无疑是最大的诱惑。刚好他挑了一盘香肠,他本来的台词是“怎么?你也想吃吗?”然后走过来递到我嘴边,然后假装不小心掉在地上。但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忘词了,就莫名地说了句,“你以为哥在吃什么?你当哥是禽兽吗?”
Q:你当时有没有愣住了?
戴恩:我当时整个人都不好了,但是我还沉浸在那个环境里,在角色里没出来,而且导演也没喊卡。瑞安就继续自己编台词,他舔了那根猪肉香肠,酱料沾在嘴角,说了那个幻肢还有开了个很符合死侍这个角色的玩笑。他之前突然说了《杀死汝爱》的梗,我也很惊讶,但确实符合死侍的设定。
Q:是的,很多人说他本体是死侍。
戴恩:哈哈,所以在那种情况下,我自己也莫名地喊出了“杀了我”。导演也觉得效果特别棒,就留用了这个片段,我们一次过,之后补拍了几个特写镜头。
Q:你怎么看待哈利这个人呢?
戴恩:他应该算一个非常可恨,却又非常可怜的人。一开始背井离乡九年,在临冬城没有得到一点关爱,回到恐怖堡也一样。他屠城是为了得到父亲的认可,却没有想到这其实是让他被“真正的父亲”所抛弃,因为他亲生父亲一开始就不把他当儿子。当然,即使他罪有应得,死侍也不应该给他动私刑。
Q:你觉得哈利会成为七王之一吗?
戴恩:我觉得不会,他不可能再回恐怖堡被亲生父亲糟蹋,现在的他不知道何去何从。我也一样,毕竟我还没有拿到剧本。
Q:很多人都在说他接下来会彻底黑化?
戴恩:性格扭曲吧,我觉得有可能,但黑不黑化我不知道,剧本编剧说得算。
Q:你能预测一下七王吗?
戴恩:现在确认的几位是我的父亲诺曼·奥斯本,托尼·史塔克,万磁王埃里克·兰谢尔和斯科特·萨默斯。还差三位。可能是快银或者绯红女巫?还有金刚狼和史蒂夫罗杰斯?我也不知道,感觉编剧没有那么快给出答案……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嗯!戴涵涵采访~下一期荷兰弟好了,突然发现荷兰弟还没有采访彩蛋呢~
搞事情,继续搞事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36)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