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Manhattan》概念图
P1托尼:Omega,天才,亿万富翁,花花“名媛”,慈善家(信息素:牛奶巧克力,发情期奶味变浓)
P2史蒂夫:Alpha,职业画家,(信息素:鸢尾花香,麝香)
P3-4朗姆洛(后化名阿尔维·库利纳,设定来自《搏击王国》):Omega,前佣兵,现健身房老板(信息素:朗姆酒,伏特加和雪松。闻起来其实只有朗姆酒味。有烟味,因为抽烟,瘾大。)
P5-6詹姆斯(设定来自《绯闻女孩》卡特·拜臣):Alpha ,被逐出家门的前恶少,后被原谅重回家族(信息素:雪松,西伯利亚寒风和伏特加。伏特加和风都没什么味道,雪松微甜,闻起来很清冷。)P5恶少概念图,P6西装造型图。这两张简直深得我心!
P7-8杰克:Omega,无业游民小混混,幻想成为海盗船船长(信息素:海洋调,柠檬和烟草。)P7为叉叔眼中的麻雀,可爱软萌需保护。P8为老萨眼中的麻雀,骚浪贱抓回来操。
P9萨拉查:Alpha,西班牙海军军官(信息素:葡萄酒,柠檬雪碧,柳橙汁和很微量的朗姆酒。即西班牙国酒桑格利亚汽酒)
P10曼哈顿鸡尾酒

题目都是鸡尾酒的名字,所以我要叫这个系列鸡尾酒au


正文:《Mojito de amo》萨杰、冬叉、叉船

No.1http://buzhidaozenmequming.lofter.com/post/1e27ae8c_104c7b7b

No.2 
 http://buzhidaozenmequming.lofter.com/post/1e27ae8c_104f7069 

No.3http://buzhidaozenmequming.lofter.com/post/1e27ae8c_1055d443

No.4http://buzhidaozenmequming.lofter.com/post/1e27ae8c_105c27d8


前传:《Manhattan》盾铁、冬叉、叉铁叉



http://buzhidaozenmequming.lofter.com/post/1e27ae8c_10751448

中http://buzhidaozenmequming.lofter.com/post/1e27ae8c_10785005

下http://buzhidaozenmequming.lofter.com/post/1e27ae8c_107c46d4


嗯!萨杰巴塞罗那后续在路上,会带冬叉盾铁,三个Omega的闺蜜情?极度想带上基妹或者肥啾😂cp是锤基、寡鹰~霜铁霜闺蜜情?叉鹰叉反派转正交流会?离复联全员不远?我是一个写4p写得丧心病狂的宝宝
嗯!可能还有前传7年后的故事,冬叉的七年之痒
唉……我到底是怎么从麻雀的一句“Life sucks without rum”扩展成这么多?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